「黑衣人」替重考生應援!建中外「高舉紅布條」網笑:大型社死現場
一名考生完成作答後走出考場,意外看見外面有一群「黑衣人」應援團拉著紅布條替好友加油,但布條內容卻讓他看了笑噴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112年為期3天的大學學測今(15)日落幕,一名考生完成作答後走出考場,意外看見外面有一群「黑衣人」應援團,他們拉著紅布條,替鄭姓重考生加油,不過,布條內容卻讓他看了笑噴,貼文曝光6小時,吸引上萬人按讚,紛紛笑翻「大型社死現場」。

更多新聞: 年終砍半、尾牙聚餐吃「驚喜餐盒」!台上「這一幕」全網氣炸:爛死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中發文表示,他的考場在建國中學,今(15)日考完後走出校門,發現對面站了一排黑衣人,拉著紅布條替鄭姓重考生加油,不過,布條寫著「學測就上 台藝穩上 學業愛情兩得意。學測沒上 分科會上 明年學測再等你」,原PO看了笑噴,文末也祝福這位同學「祝妳學測就上」。

黑衣人組「重考生應援團」!建中外「高舉紅布條」網笑:大型社死現場
原PO一踏出考場就看到黑衣人替重考生拉紅布條應援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
貼文曝光6小時,吸引1.1萬名網友狂讚,紛紛笑說「大型社死現場」、「這就是所謂的『好朋友』」、「走出考場後,直接進戶政改名」、「超級好人緣」、「戴上墨鏡說明還想做個人」、「這是在加油還是在損人」、「明年再來一次」、「這是祝福還是詛咒?」、「考完出來看到這個迎接真的不知道該哭該笑」、「我會假裝不認識」、「心態炸裂」。

對此,重考生的親友也現身留言區特地標記她本人,網友也在底下刷一排祝福「祝他學測就上,記得上了來跟大家分享!」、「祝學測一定上」、「學測穩上」、「祝你順利上台藝」。

更多新聞: 年終獎金「爽領5個月」嗨翻!他見備註欄「這3字」秒崩潰:怎麼辦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