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梨見3照片怒了!大義滅親發聲明「公開親媽惡行」:我只能隱忍
網紅鳳梨和媽媽平時感情很好,沒想到最近突然發聲明開嗆。(圖/翻攝「吳泓逸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網紅鳳梨(吳泓毅)個性直率幽默,一開口就是濃厚台味,強烈的個人風格深受歡迎;親民的他也經常在社群分享日常,不時還會穿插和媽媽相處的趣事,逗樂許多網友。不過,他昨(15日)突然公布媽媽和「台語歌王」十指緊扣的親密照,發聲明揚言要揭開媽媽的誇張行徑,甚至將召開臨時股東會討論是否繼續適任,「我很遺憾必須大義滅親…」。

更多新聞: 才和藍心湄尬美腿!陳美鳳「深V禮服」洩魔鬼曲線 網讚:太優雅了

鳳梨和媽媽感情很好,過去也經常分享母子間的相處趣事;未料昨(15日)一改過去幽默的形象,突然嚴肅發文表示「我很遺憾必須大義滅親發表聲明…」並稱年關將近,在公司最忙碌的時候,媽媽竟然放下所有業務置之不理,還動用員工充當司機,目的就是「南下跑去別人的尾牙場,為了看許富凱…」。

鳳梨見3照片怒了!大義滅親發聲明「公開親媽惡行」:我只能隱忍
鳳梨指控媽媽為了看許富凱,特別拋下公司的業務,南下參加別人家的尾牙。(圖/翻攝「吳泓逸」臉書)

對此,鳳梨也附上照片為證,只見鳳梨媽頂著俏麗短髮,和小鮮肉許富凱十指緊扣,還不忘滿面春風對著鏡頭開心比YA,互動十分親密。對於媽媽「追星」誇張行徑,鳳梨忍不住撂下狠話:「本人代表公司表達嚴厲譴責…我們決定開啟臨時股東會,討論吳董座是否繼續適任!對於此舉本司並不鼓勵,也不代表本公司立場,無奈迫於淫威之下只能隱忍」。

鳳梨見3照片怒了!大義滅親發聲明「公開親媽惡行」:我只能隱忍
許富凱現身留言區和鳳梨炫耀。(圖/翻攝「吳泓逸」臉書)

畫面一出讓許多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力挺鳳梨媽,「還十指緊扣耶」、「你在吃醋我知道」、「這個手握之緊建議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」「鼠母追星年齡層範圍很大耶!上次亞洲舞王羅志祥,現在台語歌王許富凱」。有趣的是,許富凱本人也現身留言區炫耀,「鼠目媽媽跟我講好多甜甜的話,心暖暖的,鼠目啾咪」,鳳梨則無奈回,「你不要被她的外表矇騙了…」,對話讓網友忍不住笑虧,「不知鼠屬打翻了幾桶醋」。


更多新聞: 陳芳語電梯「貼身激吻」鼓手男友!閃照遭友揪1點吐槽:是怎樣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