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小菲認愛2個月爆情變?張穎穎哭訴「憑什麼要我承受」張蘭1句話反嗆
汪小菲(左圖右)女友張穎穎(左圖左)14日深夜開直播哭訴,結果遭到張蘭(右)留言狠嗆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張蘭抖音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汪小菲2021年11月與前妻大S(徐熙媛)離婚,一度傳出是「婚內出軌」現任女友張穎穎,雙方並沒有正面回應,而是直到去年11月底才大方認愛,不過這段感情並不被汪小菲母親張蘭所祝福。不料昨日中國網站瘋傳一段影片,是張穎穎在深夜開直播哭訴「憑什麼要我來承受這些東西呢?」,疑似與汪小菲吵架了,結果張蘭還在官方帳號在影片下留言狠嗆「就憑妳是個心機女」,掀起網路上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深夜直播開嗆大S「有臉嗎」!S媽不忍了:要打他30大板

汪小菲認愛2個月爆情變?張穎穎哭訴「憑什麼要我承受」張蘭1句話反嗆
張穎穎深夜開直播,哭訴「憑什麼要我來承受這些東西呢?」,先起網友議論。(圖/翻攝自星探狗微博)

最近中國社群網站上瘋傳一段影片,張穎穎在深夜開直播,眼睛哭得又紅又腫,邊哭邊說,「憑什麼要我來承受這些東西呢?憑什麼?」。影片引發外界議論,就有網友猜測,風波起因可能是張蘭最近請了新的女助理文文,她的外型與汪小菲的舊愛張雨綺相當神似,汪小菲與張蘭聯合直播時,汪小菲也與文文聊得相當開心,許多網友也起鬨留言,「文文比現任女友張穎穎好看多了」,外界就猜測,張穎穎是不滿汪小菲與新助理的互動,才會在直播中大哭。

汪小菲認愛2個月爆情變?張穎穎哭訴「憑什麼要我承受」張蘭1句話反嗆
在張穎穎的影片底下,張蘭就留言狠嗆「就憑妳是個心機女」。(圖/翻攝自星探狗微博)


不過,值得注意的是,在張穎穎痛哭的影片底下,汪小菲媽媽張蘭卻在底下直接留言開罵,「就憑妳是個心機女」,對兒子的新女友相當不客氣,也引發外界討論,「張蘭覺得張穎穎是心機女?」、「我不站隊,只做吃瓜群眾」、「戰蘭是真的敢說敢做」、「這一家真的好戲劇性啊」、「自己的兒子不爭氣,沒有挑老婆的眼光」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,「婆媳倆為了流量,演技可以當影后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怒槓大S!南韓媒體封他「全新綽號」網友笑翻:以為是韓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