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德榮直擊《婆婆》首映會!爆料助理看到睡著 原因曝光反被調侃難搞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2023年賀歲國片《我的婆婆怎麼把00搞丟了》,於12日舉辦台北首映,演員群首度合體,可說是眾星雲集。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也在當晚來到現場觀賞首映會,更來到後台做獨家幕後直擊,訪問了許多重量級卡司合製作團隊,而孫德榮更爆料,在觀賞電影時,身旁兩位助理竟在打瞌睡,瞬間引起現場演員們一陣公憤。

2023年賀歲國片《我的婆婆怎麼把00搞丟了》,於12日舉辦台北首映,劇中全體演員首度合體,王牌經紀人孫德榮也到幕後獨家直擊。首先訪問了製作人陳慧玲,陳慧玲坦承內心感到很緊張,希望這次的國片能做出好成績,孫德榮也捧場說:「一定會大賣的!」

孫德榮訪問導演電影理念,他解釋要傳達的就是「家庭價值」。(圖/翻攝「孫腫來了」YouTube)

訪問到許傑輝時,孫德榮說原本不知道有電影,一直在等著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第二季播出,想說怎麼製作那麼久,許傑輝則幽默地推給導演「鄧哥」來解釋。鄧哥則說電影的製作費比較高,有更多夢想可以在劇中實現,而他也透露,這部電影所要傳達的就是「家庭價值」,劇中有不少爆笑戲碼,但也有令人熱淚盈眶的橋段。

勇兔(圖中)劇中飾演的大美,遭旁人調侃是「重情重慾」,讓現場所有人笑翻。(圖/翻攝「孫腫來了」YouTube)

訪問到飾演「00」的炎亞綸時,孫德榮笑著說:「我的偶像來了。」說炎亞綸一直在忙著拍戲、主持,都沒有時間來到家中作客,直問何時炎亞綸才要來家裡,而炎亞綸則反問:「你什麼時候有空?」讓孫德榮無奈回:「這種就是應酬話。」;劇中飾演蘇家女兒的蘇晏霈坦言,再拍了「婆婆」電影之後,又享受了一次紅的滋味,也認為自己將來會是個好婆婆。

訪問到勇兔(林筳諭)時,孫德榮忍不住調侃:「妳劇中怎麼那麼不會選?選了一個會中風的蘇秉仁?」而勇兔則回應劇中的大美就是重情重義,結果遭旁人吐槽是「重情重慾」,而勇兔則笑著說:「阿仁體力可以負荷。」一旁的黃姵嘉也補槍:「可能太操了才會中風!」

而在訪問期間,孫德榮爆料兩位助理在觀影時看到睡著,瞬間引起現場一片公憤,鍾欣凌直接拿走麥克風,要求攝影機拍向助理,而王少偉則笑著護航說:「我知道他們為什麼會睡著,因為帶孫腫(孫德榮)很累。」勇兔也護航:「難得孫腫可以安靜兩個小時。」鍾欣凌還調侃孫德榮很難搞,而孫德榮解釋:「因為我們都要求最好,像剛才電影在播,我就要求Simon把帶子檢查一下。」助理Simon開玩笑說,自己不是領薪水,是付出血汗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