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小僑產後首復出!「選IU同款超火辣」自曝9年尾牙沒漲過價

趙小僑去年誕下愛女「典典寶寶」,產後恢復狀態極佳,目前已經快回到產前體重了。(圖/翻攝自 趙小僑 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43歲女星趙小僑結婚6年,去年7月迎來第一胎愛女「典典寶寶」,產後恢復迅速,整體狀態宛如沒有生過小孩一般。近日正值尾牙旺季,趙小僑15日接下今年首場尾牙,是連續9年都請她主持的老夥伴,為表感謝,她當天也特地選穿一套「IU同款」的性感禮服,令全場眼睛為之一亮。

趙小僑(左)和劉亮佐(右)結婚6年,2人婚後積極求子,終於去年迎來愛女。(圖/翻攝自 趙小僑 臉書)

趙小僑在臉書透露,這已經是連續9年主持該科技公司的尾牙,非常感謝大家厚愛,今年席開120桌,加碼拱獎也高達250萬元,讓她非常滿意,並附上多張當天的現場美照。從照片中可見,趙小僑當天穿著一套白色禮服,整體設計以白紗纏繞打造層次感,胸前的平口設計也讓雪白肌膚、性感鎖骨一覽無遺,吸引1.8萬名網友朝聖關注。

趙小僑在尾牙當天的狀態極佳,讓網友看了相當驚訝。(圖/翻攝自 趙小僑 臉書)

值得注意的是,南韓人氣女歌手IU也曾穿過這套禮服,2人穿起來各有特色,趙小僑對此也在臉書分享「大氣又仙氣的禮服!IU也穿過唷」此外,由於趙小僑的產後狀態好到不可思議,網友們看了相當驚訝,紛紛在留言區大讚「小僑超美滴」、「今天有看到本尊超美的」、「生完女兒變更美了」、「好美的媽咪啊」、「生完還是一樣美」、「今天辛苦典典麻麻了」。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趙小僑透露,經過9年的時間培養,很多公司長官都像朋友,都會給她回饋,同時也自曝尾牙的主持價是友情價,但因為對方是大公司並不會虧待她,因此這些年她也從未漲價。

趙小僑(左)特地選用一套IU(右)同款的禮服。(圖/翻攝自 趙小僑 臉書、IU 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