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紗照扔垃圾堆!路人狂猜背後原因…過來人卻笑出聲:感情好照丟
網友發現路邊垃圾堆竟有「1張裱框婚紗照」,讓他感到有些淒涼。(圖/翻攝自臉書@路上觀察學院)

生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農曆新年前大掃除需要有「斷捨離」的決心,否則家中物品年年堆積,生活空間、品質都會大大被縮限,近日有網友發現路邊民眾堆放廢棄家具的垃圾堆之中,出現「1張裱框婚紗照」,讓他感到有些可惜,這淒涼畫面在網路曝光之後,卻釣出許多已婚者表示也想將自己的婚紗照丟掉,並透露這個念頭主要基於1原因,提醒許多未婚網友「別走冤枉路」。

更多新聞: 路邊驚見「檳榔+石頭」排出神祕陣形!內行曝背後真相警告:不要碰


婚紗照扔垃圾堆!路人狂猜背後原因…過來人卻笑出聲:感情好照丟
原PO曬出路邊垃圾堆中的裱框婚紗照,意外釣出不少過來人網友表示「婚紗照真的是大型垃圾。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@路上觀察學院)

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路上觀察學院」曬出1張他在路邊看到淒涼畫面,他感嘆:「快過年清理大型垃圾很常見,但丟婚紗照就有點……」,只見街頭上堆放許多大掃除過後的斷捨離的垃圾堆,其中有1張吸睛的白色裱框婚紗照,看起來年代跛久遠,因為整張照片幾乎已經褪色,影像記錄下幸福佳人的燦爛笑容已經模糊,遠遠望去,只能勉強分出人物的輪廓、深色妝髮以及背景,不過這張婚紗照在一堆黯淡無光的廢棄家具之中,還是非常吸引路人注目。

 婚紗照扔垃圾堆!路人狂猜背後原因…過來人卻笑出聲:感情好照丟
許多已婚網友表示很後悔花錢拍婚紗照,應該把錢投資在有實質價值的錶、金飾等物品上面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翻攝自pexels)

照片曝光後,馬上聚集6200網友到場朝聖,470留言熱烈討論,有過來人表示:「婚紗照就是大型垃圾無誤啊!」、「99.9%離婚了,不然就是雙方劈腿之類的……」、「我們感情很好也照丟,但有把臉撕壞~太佔位置了。」、「婚紗照丟得很多喔!看過好幾次了。」、「剛拍完挑毛片看第一次;結婚當天擺宴看第二次;當垃圾扔之前再瞻仰最後一次,結論就是:花錢安太座。」、「其實想想還真是浪費錢,那些錢不如用在實際的 事物還比較好~例如錶、金飾之類,拍婚紗真的不切實際,感情好最重要了!」、「丟婚紗照前還得先包覆好,否則會被瞻仰至最後一里路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婆婆要2媳婦「比賽生小孩」男孫送金條!網傻眼:有皇位繼承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