倪暄陷感情風波「結束11年啦啦隊生涯」!首發文嘆:沒遺憾是騙人的
倪暄因陷入感情風波,在約滿後離開樂天啦啦隊,她也發文訴說11年來的心情。(圖/翻攝自倪暄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樂天啦啦隊「Rakuten Girls」成員倪暄去年底遭舊愛爆料,女方在2人交往期間與樂天桃猿球員陳晨威過從甚密,陷入劈腿疑雲,倪暄雖然火速發聲明駁斥,不過還是形象大損。樂天啦啦隊14日發文宣布,倪暄在今年約滿後將離開團隊,對此,倪暄沉澱2天後在今(16)日發文,她也難掩失落地說,「說沒有遺憾是騙人的」。

更多新聞: 短今曬兇猛「純白透視戰袍」!眨眼甜笑網暈了:辣到喘不過氣

倪暄今日在社群平台發文,寫下退出樂天啦啦隊的心情,她開頭就表示,「新的一年是開始也是結束,十年了,我很慶幸自己的青春有Lamigo、有樂天、有你們、有滿滿的回憶,回想起2012年因為總冠軍代班,2013正式成為女孩,一起經歷了三連霸,再到了樂天一起拋下紅彩帶。第一次的動紫趴、第一次的封王遊行、第一次的女孩單曲、第一次的石垣島應援,好多好多的第一次,一切都歷歷在目」。

倪暄陷感情風波「結束11年啦啦隊生涯」!首發文嘆:沒遺憾是騙人的
倪暄回顧過去在樂天啦啦隊11年的時光。(圖/翻攝自倪暄臉書)


倪暄感嘆地說,命運有時候就是如此奇妙,如果不是當初的緣分,她現在可能是某間日商公司的員工或是去當空服員了,但是倪暄還是相當感恩自己是在屬於球場的時空裡,「感謝球團這些年的用心栽培,更謝謝每一位不管在哪個階段陪伴我的你,一直以來很多人問我,為什麼這份工作可以做這麼久,我想就是初心吧,因為真心喜歡這個地方,喜歡表演,喜歡和大家一起滿是笑容應援的感覺,這份熱情十年來沒有變過」。

倪暄陷感情風波「結束11年啦啦隊生涯」!首發文嘆:沒遺憾是騙人的
倪暄表示很遺憾無法與大家好好道別。(圖/翻攝自倪暄臉書)


倪暄難掩不捨地說,「但說沒有遺憾嗎?那是騙人的,最大的遺憾就是沒能好好跟大家道別,很不捨也很難過,但這也許也是命運讓人無法掌控的地方」。最後倪暄也強打精神地說,「接下來,我還是會帶著這份初心繼續往前走,調整自己,從心出發,『大家好,我是RakutenGirls 倪暄』,再見了,我的青春」。

倪暄陷感情風波「結束11年啦啦隊生涯」!首發文嘆:沒遺憾是騙人的
倪暄與樂天桃猿陳晨威陷入感情風波,她也在今年初約滿後離開啦啦隊行列。(圖/翻攝自倪暄臉書)


倪暄告別10年的啦啦隊時光,文章一出有不少粉絲留言為她打氣,「10年有倪真好」、「我最美的回憶!一直有倪」、「感謝這10年有倪的陪伴,以後還是繼續支持倪,至於其他流言蜚語跟酸言酸語都是空氣」、「願倪在新的領域,闖出一片天!」、「加油,祝你在未來道路展翅高飛」。不過也有人留言暗酸,「加油!別亂看貓了」、「我們一起看貓咪」。


更多新聞: 林襄綁超Q春麗頭化身旗袍女郎!胸前藏「菱形挖洞」洩火辣曲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