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才剛換肝!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搶救1小時離世 享壽70歲
連明月今(16)日驚傳疑似因肝病逝世。(圖/翻攝連明月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70歲歌仔戲資深女星連明月,在今年10月份才公開透露,自己曾在廁所昏倒長達40分鐘,緊急送醫檢查後發現肝硬化;當時她在社群表示,自己開始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及控制,後續也於12月18日順利完成換肝手術。沒想到,同為歌仔戲演員的林秀芳,稍早突在臉書透露,連明月已經離世的消息,也有不少資深藝人在社群上發布相關消息。

更多新聞: 67歲苦苓體檢「1個紅字都沒有」超滿意 加碼曝養身秘訣

連明月去年12月在社群上透露自身健康近況,指出一年前,我因身體健康出現狀況,發現有肝硬化的現象,同時,也開始配合醫生進行治療及控制。她進一步說:「感謝身旁朋友們的關心幫忙,也感謝一直給我支持鼓勵的影友們。把這一切轉化成給我加油打氣,願能度過此關,一切平安,健康。」


快訊/才剛換肝!歌仔戲國寶連明月搶救1小時離世 享壽70歲
歌仔戲女星連明月去年底才傳出將動換肝手術,不料今日卻傳出她離世消息,享壽70歲。(圖/翻攝自林秀芳臉書)


後續,傳出她在12月18日順利完成換肝手術,沒想到,卻在今日傳出憾事。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她的好友導演李朝永透露,連明月開刀換肝後心臟一直不好,期間住在加護病房。今(16)日清晨4點16分狀況突然急轉而下,急救了1個小時宣告不治。


更多新聞: 辣妻「胸前1條線」擋不住!李沛旭曬「上帝視角」羞喊:不出門上班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