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熟女失蹤5年警跨海尋人 虎尾找到了!一家三口春節前團圓
洪姓女子失蹤5年後,今金門警跨海尋人,成功助其家人團圓。(圖/擷取自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臉書)

即時中心/劉書旋報導

金門縣金湖鄉5年前一名洪姓女子,無故離家出走後音訊全無,經過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組成專案小組的多年協尋後,今年在本月12終於在雲林虎尾尋獲洪女,讓父母子三方終於重新團聚,儘管離家多年的洪女不願意透露當年離家的原因,但洪母告訴警方,女兒沒事就好,並且願意和媽媽聊聊,她已感到安慰。

更多新聞: 張榮興接任台北市警察局長!蔣萬安現身致詞:盼給予市民安全城市

金門縣警察局發布新聞表示,今年35歲的洪女原在金門工作,但在2018年向父母表示要前往桃園找工作後隨即失去聯絡,即使有留下連絡電話,手機卻五年來未曾接通。焦急的家屬動員所有親友苦苦搜尋多時,卻毫無所獲,因此在2019年向警方報案協尋。

近日洪女的年邁父母仍不放棄最後一絲希望,再度向警方求助,最後金門縣警察局金湖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協尋,經過分析洪女交友紀錄,並調查洪女提款紀錄地點後,發現洪女在雲林虎尾的活動紀錄,最後聯繫虎尾派出所員警支援尋找,由虎尾派出所副所長徐詠翔指揮員警沿路調閱周邊監視器,終於在12日尋獲租屋在外的洪女。

據中央社報導,金門縣的金湖分局長曾冠螢為了幫助洪女全家團圓,金湖分局組成專案小組全力協尋,其中的分局偵查隊長林練雄說,洪女對於外出多年不願意與家人聯繫的原因三緘其口,但在警方苦勸之下,中於願意主動與父母聯繫。

接到女兒電話的洪母不禁潸然淚下,言談中透露對女兒想念及不捨,也叮囑女兒要好好照顧自己,並常跟家人聯繫。洪母告訴警方,女兒沒事就好,並且願意和媽媽聊聊,她已感到安慰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盤查小客車也搜出XD假鈔 驚見127張「484268XD」千元假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