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上巧遇「財神爺」轉頭燦笑!他秒買刮刮樂試手氣…結局羨炸3千網
原PO在路上驚見「財神爺」,他興奮在對街與對方打招呼,事後到彩券行買了刮刮樂試手氣,竟刮中1000元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、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農曆新年即將來臨,大街小巷也充滿了過年氣氛,一名網友在路上驚見「財神爺」停在路上等紅燈,讓他興奮在對街與對方打招呼,原來是一名外送員裝扮成財神爺,他事後到彩券行買了刮刮樂試手氣,沒有偏財運的他竟刮中1000元,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驚呼「標準的財神爺向你招手」。

更多新聞: 吃完尾牙年終入帳!進公司再收「快撐爆紅包」她愣住…老闆1句話暖哭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路上觀察學院》中發文表示,他在路邊看到一名外送員ˋ裝扮成財神爺在路邊等紅燈,讓他興奮在對街與財神爺打招呼對方也轉過頭來跟他揮手示意,事後沒有偏財運的原PO竟刮中1000元,讓他感到相當神奇。

路上巧遇「財神爺」轉頭燦笑!他秒買刮刮樂試手氣…結局羨炸3千網
原PO在路上巧遇財神爺。(圖/翻攝自《路上觀察學院》)
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驚呼「標準的財神爺向你招手」、「你484台彩派來的(誤」、「財神爺你也太帥了吧,還出來兼差(?」、「竹北財神爺又出動了」、「超可愛」、「所以真的是財神爺喔⋯」、「是不是因為快過年,台彩把腦筋動到這邊來了」、「快買威力彩」。

不過,應景扮裝雖然有趣,但也別忘了騎車要遵守交通法規戴上安全帽,根據《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》第31條第6項規定,機車駕駛人或附載座人未依規定戴安全帽者,可處駕駛人新臺幣500元罰鍰。

更多新聞: 除夕夜和老公「嗑麥當勞」 人妻「婆家、娘家歸不得」羨煞全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