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似邵雨薇!醫師娘「明星級美貌」征服全場 網敲碗:可以出道啦
陳木榮醫師與妻子一同上節目。(圖/翻攝自「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- Dr.陳木榮醫師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小兒科醫師陳木榮常在社群上,與民眾分享健康知識與生活大小事,專業形象深受民眾信賴,在臉書上有超過22萬人按讚追蹤。陳木榮醫師近期在臉書曬出與妻子一同上電視節目的合照,分享近期看診的趣事,結果網友們一看到醫師娘「明星級美貌」後,卻全歪樓嗨喊「醫師娘可以出道了!」。

更多新聞: 阿翔辣妻逛逢甲夜市遇搭訕 對方「1句話」她傻眼:淪落到這地步

陳木榮醫師16日在臉書「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- Dr.陳木榮醫師」發文,透露有個小女生和媽媽一起來看診時,一坐到他面前就用非常不滿的表情發出聲音「哼!」,突如其來的不滿情緒讓他有點摸不著頭緒,抬頭用眼神詢問女童母親後,媽媽才說「這個小女生把柚子醫師當成偶像,結果他最近看柚子醫師參加的益智綜藝節目,就覺得柚子醫師變遜了」。

陳木榮醫師得知女童失望原因後,笑著要她看看自己在另一個節目的好表現,「我找了我太太幫忙,努力加油雪恥給你看」,還加碼曬出與老婆上節目的合照。照片中,陳木榮醫師身穿筆挺西裝登場,醫師娘則穿著米白色針織衫搭配駝色短褲,對著鏡頭放送甜美微笑。

神似邵雨薇!醫師娘「明星級美貌」征服全場 網敲碗:可以出道啦
陳木榮醫師與妻子一同上節目,留下甜蜜合影。(圖/翻攝自「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- Dr.陳木榮醫師」臉書)


醫師娘的明星級美貌曝光後,立刻吸引粉絲們的目光,留言大讚「醫生娘會不會立馬被簽約直接出道當藝人!醫生娘好美」、「柚子太太該出道了」、「醫師娘根本是明星呀」、「醫師娘有一點(像)邵雨薇」、「好帥好美喔,真的是完美的一對」,被醫師娘的美貌給征服。

神似邵雨薇!醫師娘「明星級美貌」征服全場 網敲碗:可以出道啦
網友們盛讚醫師娘美貌,還有人說她有明星臉「醫師娘有一點(像)邵雨薇」。(圖/翻攝自「柚子醫師的育兒診療室 - Dr.陳木榮醫師」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尪吵架「掛她電話」犯大忌!賈永婕氣炸「真的很奇怪a」出奇招反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