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金燕缺席跨年演出「驚喜現身尾牙」!觀眾喊3句話她認:走心了

謝金燕接演尾牙活動,聽到台下觀眾的3句話讓她忍不住走心。(圖/翻攝自「jeanniehsieh___bbb」IG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「姐姐」謝金燕出道超過30年,憑著獨特的表演風格,讓她贏得「電音女王」封號,唱紅無數經典歌曲,包括《練舞功》、《嗶嗶嗶》都是她的招牌歌。此外,今年48歲的謝金燕狀態依舊保持得相當完美,還不時會曬出腹肌美照,謝金燕今年難得沒有登上任何跨年舞台,讓大批粉絲相當想念,幸好謝金燕昨(16)日就曬出尾牙表演的畫面,她也分享聽到台下有人說了3句話,讓她忍不住說「姐走心了」。

謝金燕出席尾牙表演,一身勁裝大方曬逆天身材。(圖/翻攝自「jeanniehsieh___bbb」IG)

謝金燕昨日在IG曬出參加尾牙活動的照片,她身穿桃紅色短版上衣,大方露出纖細小蠻腰,還隱約可以看到鍛鍊有成的腹肌線條,下半身則是搭配特殊開衩的黑色激短褲裙,大腿上方的「絕對領域」若隱若現,更添幾分遐想。謝金燕文中寫下,「我聽到台下有人說:『好扯好扯太扯了!48歲長這樣、身材好成這樣,太、扯、惹啦』」,這番話讓謝金燕貼出3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,她也忍不住說,「這句話姐走心了」。

謝金燕帶來火辣演出,讓現場觀眾全都沸騰。(圖/翻攝自「jeanniehsieh___bbb」IG)


事實上,謝金燕一直以來都凍齡有術,48歲卻有著逆天身材,過去她就曾分享如何維持穠纖合度的好身材,「在家從不穿寬鬆衣服,永遠緊到爆的那一種,隨時觀察多出來的不必要贅肉。全身鏡四處放,照到不對勁就快運動」。謝金燕還說,除了睡覺以外她都會記得要縮小腹,而且隨時都要動,洗碗時會蹲馬步,能爬樓梯就不坐電梯。

謝金燕相當注重身材管理,鍛鍊出完美體態。(圖/翻攝自「jeanniehsieh___bbb」IG)


謝金燕在飲食部分也相當講究,她不喝含糖飲料,不過會多補充蛋白質、膠原蛋白,此外,就算吃再好吃的東西也只吃7分飽,而且吃飯不能太專心,要慢慢吃,才能把胃養得小小的。謝金燕也不熬夜、不菸、不酒,平時也少曬太陽,才會延緩老化速度。另外,還要搭配修正臉型的髮型和化妝技巧,還有學習穿搭,讓自己的缺點遮起來、優點放大,只要做到以上幾點,就能「要多正有多正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