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「鷹眼」集氣!傷勢比外界預期還要嚴重...恐要「2年」才能康復
「鷹眼」傷勢比預期還嚴重。(圖/翻攝自Jeremy Renner IG)

娛樂中心/李明融報導

漫威電影宇宙飾演「鷹眼」的演員雷納(Jeremy Renner)在1日上午驚傳意外,他在自家附近利用鏟雪車剷雪,沒想到疑似因故障,讓鏟雪車輾過他其中一條腿,當場造成大失血,事後緊急送醫並進行手術,所幸手術成功也恢復意識,近日分享自己的近況,讓粉絲放心不少,不過雷納的傷勢似乎比預期還要嚴重,消息人士透露可能要2年才能康復。

更多新聞: 布萊德彼特甩開招牌長髮!新造型現身金球獎瞬間「回春」全場讚:男神

為「鷹眼」集氣!傷勢比外界預期還要嚴重...恐要「2年」才能康復
雷納日前分享手術後第一次洗頭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Jeremy Renner IG)
根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雷納今年初剷雪時,為了幫助受困在積雪中的司機不幸遭到剷雪車輾過,他被直升機送往醫院開刀搶救,一度生命垂危,所幸後來經過手術後已經恢復意識,大家都希望雷納可以早日康復回到大螢幕前,但是知情人士指出,傑瑞米雷納的傷勢遠比外界所想的更嚴重,可能要花費2年時間才能康復。

報導指出,當時美國各地都降下大雪,雷納想將位在內華達州的住家的積雪給剷除,途中為了幫助受困在積雪中的司機,開出自家的Kässbohrer PistenBully剷雪車,沒想到下了剷雪車後機具突然啟動,他想跳回駕駛座操控機具方向時卻被重達6.5公噸鏟雪車給輾過,造成他腿部骨折、右側胸部塌陷、頭部大量出血,一度難以自行呼吸,幸好經過2次手術後恢復意識,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休養,醫生也會將動手術的時機間隔開來,讓他的身體能有時間自然修復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「第一夜王」羅蘭來台灣了!中文霸氣宣告來台願望:希望能見到正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