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異形破體」男子胸膛炸裂染血!網見超困惑「呆滯狗頭」笑翻:吉度驚恐
有張宛如異形破體而出的舊照在網路被翻出。(組合圖/翻攝自Twitter「jl_jl_jl_jl_jl」)

國際中心/黃笙報導

Cosplay並不侷限於精緻的衣著,有些愛好者往往會就地取材,變出廉價卻又高度神似的裝扮,逗趣的畫面總是能吸引大批網友圍觀。最近就有張舊照在網路瘋傳,1位男子和吉娃娃通力合作,上演宛如電影《異形》破體而出的驚悚場面,逼真的模樣與吉娃娃困惑的表情極富趣味,讓笑翻的網友們忍不住瘋狂按讚。

更多新聞: 柴犬驚現詭異「喪屍跑姿」瘋傳!9秒「扭頭狂甩」片網看傻:壞掉了?

前段時間推特有張舊照又被翻出,1位光頭的外國男子橫倒在地上,猙獰的五官看上去痛苦萬分,而胸前的白色T-shirt則佈滿紅色的血跡,且異常高聳突起,彷彿有什麼東西將竄出。果然下張照片就有顆狗頭從裡面冒出,原來是隻短毛吉娃娃,雖然男子演得十分認真,不過吉娃娃顯然完全弄不清楚發生什麼事,滿臉呆滯地看向前方。

「異形破體」男子胸膛炸裂染血!網見超困惑「呆滯狗頭」笑翻:吉度驚恐
冒頭而出的吉娃娃神情相當困惑呆滯。(圖/翻攝自Twitter「jl_jl_jl_jl_jl」)

照片曝光之後至今已湧入超過92萬人按讚朝聖,被創意給征服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吉度驚恐」、「地獄犬的誕生」、「毫無違和感」、「外星狗cos外星人,很合理」、「一臉懷疑人生的異形」、「第一次看到吉娃娃不在亢奮狀態」。事實上,這組照片為非營利組織「Big Guy, Littles World Sanctuary」去年萬聖節所拍攝,該組織主要負責救助無家可歸、遭虐待棄養吉娃娃。

更多新聞: 召喚成功!飼主射出「一支穿雲箭」倒數3秒 貪玩二哈立刻狂奔來相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