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星飯店水療池破洞 他被吸入「呈V字型」狂呼救:差點鬧出人命
男子指控飯店水療池底部破洞,強大吸力造成他臀部傷勢,甚至差點鬧出人命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國綸報導【1/17 21:33上稿|23:03更新業者聲明】

一名爸爸上週末帶家人出遊,開心入住花蓮悅來飯店,事後卻氣憤指控泳池設施損壞,害他差點鬧出溺水意外,半邊臀部留下大片紫色瘀青,認為如果今天是小孩子碰上後果難以想像,而飯店事後卻照常開放房客入內,讓他相當不滿,形容當時情節有如「絕命終結站」。對此,業者也聲明做出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觀光業缺工真相?徵人精通英日語「只給2.8萬」 勞動部說話了

男子在「爆料公社公開版」等多個臉書社團發文,心有餘悸寫下「很慶幸今天發生的是我,不是其他孩子!」他提及1月14日入住花蓮悅來飯店,與家人們一同前往室內泳池玩樂,他在溫水水療池與孩子玩耍,沒想到孩子突然快速下沉吃到水,原本以為是不諳水性所致,後來才發現是泳池下方出現一個大洞。

男子表示,孩子因為吃到水上岸找母親,自己獨自泡在水療池放鬆,沒想到泳池底部的排水孔突然破裂,強大力道將他整個人往下拉扯,臀部就這樣卡在洞口,身體呈現「V字型」,只能不斷試著伸長脖子呼吸空氣,期間數度呼喊「救命」、大力拍水,但可怕的吸力緊緊拉扯住他,2至3次呼救無效,他用盡最後力氣往旁邊一扯,才終於順利脫困。


花蓮悅來飯店水療池破洞!他被吸入「呈V字型」狂呼救:差點鬧出人命
男子被排水孔吸住不斷呼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)


男子驚魂未定,趕緊上岸拍下照片,認為排水孔大約長、寬25公分,如果今天是小孩子被吸住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,自己半邊臀部留下大片紫色瘀青,但飯店卻還是陸陸續續開放房客進入泳池,希望飯店提升危機處理意識與態度。

讓他更為哭笑不得的是,事後飯店還貼心地打電話來告知,他遺留了一條短褲在飯店,是否有需要幫忙寄送回來,他母親接起電話答應之後,飯店方面強調需要自付100元左右的運費,他母親當場傻眼氣到不行。

花蓮悅來飯店水療池破洞!他被吸入「呈V字型」狂呼救:差點鬧出人命
男子臀部大片黑紫色瘀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臉書)


對此,業者17日晚間聲明向受傷旅客表達歉意,並表示事發當時工作人員有上前關心建議就醫,旅客婉拒自行聯絡律師及報警,在派出所人員抵達了解情況後,旅客同意就醫,由飯店人員陪同赴醫院就醫及驗傷,並至警察局備案完成筆錄。

業者進一步表示,當天飯店人員就想提出賠償措施,旅客表示因為後續進入法律程序,不願了解相關賠償方案,尊重旅客想法並且配合執法單位提供相關資訊。事發後飯店立即關閉、檢查泳池設備,由於泳池與水療池分屬不同系統,確認安全後於隔日重啟泳池,水療池則持續維修、目前為關閉狀態。

更多新聞: 年前假鈔流竄 央行教3招識破「仿真玩具鈔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