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深夜連環撞 汽機車路口擦撞 衝對向與雙載機車對撞2傷

民視新聞/曾津衫 台中報導

台中市河北路北平路口深夜發生連環車禍,一台轎車在路口先與機車碰撞後失控,衝入對向車道,迎面而來的另一台機車根本來不及閃撞上,男騎士和後座的女乘客都拋飛出去,多處骨折傷勢嚴重。

更多新聞: 憲法訴訟新制施行滿周年 月均收364件創新高、較舊制增7.3倍
台中深夜連環撞 汽機車路口擦撞 衝對向與雙載機車對撞2傷

消防員請員警幫忙。

消防救護人員說,「我要讓患者上我的擔架床。」

因為初步檢傷有多處骨折陷入昏迷的男騎士,需要更多的人力幫忙移動,而機車後座的女乘客傷勢也不輕。

附近民眾說,「我住樓上看下面兩個人倒在地上。」

鄰居提供的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深夜12點多,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衝入北平路對向車道,騎乘機車的男女直接與白車對撞,人飛了出去。

白色轎車駕駛說,「我被撞到車子偏掉我在控我的車,應該是有吃到對向車道然後就撞到。」

台中深夜連環撞 汽機車路口擦撞 衝對向與雙載機車對撞2傷白車駕駛說他是在北平和河北路口先跟一個女騎士發生擦撞,他才會失控衝到對向。

與白車擦撞女騎士說,「(有確定你是綠燈才走嗎),我那時候沒有注意到。」

連環車禍第一起車禍,白色轎車駕駛和女騎士都說忘記當時路口燈號,不知道是誰闖紅燈,警方之後會調閱監視器釐清責任歸屬,而傷勢較重被波及與轎車對撞的一男一女送醫治療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官員集體貪污 越南國家主席阮春福請辭負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