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喊2024在野大聯盟 柯文哲秒打槍 "沒意願"

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方雋淮 台北報導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備戰2024,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喊出,要組「在野大聯盟」,好像想跟柯文哲"藍白合",柯文哲上廣播節目時,直接說沒意願,還自比孫悟空,總是在妖怪肚子裡作怪,很難消化。

更多新聞: 4月發現金都很勉強 《全國第一勇》來賓批國民黨設局害民進黨「如演白蛇傳」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上廣播節目,被主持人黃國昌直接問,選不選總統

黃國昌vs.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「什麼時候正式參選總統,這個都有標誌答案,只有不選才需要宣布,選不需要宣布,沒有宣布參選的問題對,接下來只有選舉策略的問題。」朱立倫喊2024在野大聯盟 柯文哲秒打槍 "沒意願"

2024柯文哲早在準備中!也預言會有至少三組參選人,但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才喊出要組在野大聯盟,似乎想把柯文哲也納入國民黨機制處理

黃國昌vs.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「你有沒有這個意願沒有,我說不要亂吃東西,你知道西遊記裡面,每次孫悟空打不過人家怎麼辦,就是給妖怪吞下去,吞下去以後就開始,在肚子裡打來打去妖怪就肚子痛,柯文哲本來就很難消化。」

柯文哲自比孫悟空!不過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對2024也還在評估中,有沒有可能跟柯文哲聯手?

黃國昌vs.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「你有沒有跟郭台銘先生交換過意見,這倒是沒有我找他幾次,都在討論高虹安的問題,沒討論到這題,高虹安現在推動市政,會問你意見嗎很少啊很少,可是我覺得很奇怪,他好像快被宣明智牽走了,對啊人家是有出錢的我們沒有啊,呵呵。」

朱立倫喊2024在野大聯盟 柯文哲秒打槍 "沒意願"

廣告時間,語出驚人,看來柯文哲備戰2024,第一步還是得保持政治熱度。

更多新聞: 海關查中國螺螄粉等未開放進口食品 近2年查獲3千餘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