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堅守自身風格?泰國娘娘直指「不畏酸民1心態」 他驚:顛覆想法
YouTuber企鵝(圖右)近日邀請泰國網紅娘娘(圖左),分享來台灣做YouTuber的心路歷程。(圖/翻攝「Renguin企鵝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網紅泰國娘娘以犀利評價台灣美食出名,獨樹一幟的風格,深受許多台灣粉絲喜愛,但也引來不少酸民攻擊。YouTuber企鵝日前訪問到娘娘,為何能堅守自身價值,完全不受酸民影響?娘娘語出驚人表示,因為沒靠熱情在做這份工作,自然讓企鵝聽完驚呼,完全顛覆一般人的想法。

更多新聞: 阿滴「願望清單」遭酸民轉貼引戰!網見文中7字秒暴怒:你有他紅?

YouTuber企鵝近日訪問網紅泰國娘娘,來台灣做YouTuber的心路歷程,娘娘大方分享,他拍片的初衷只是為了賺錢,而對於過去曾遭許多酸民攻擊,他笑曝這就是一種「流量」,剛好當時流行回懟酸民的影片,他也正好藉題發揮一番。

如何堅守自身風格?泰國娘娘直指不畏酸民「1心態」 他驚:顛覆想法
娘娘坦言,他完全不是靠熱情在做YouTuber的工作,所以也不會陷入低潮期。(圖/翻攝「Renguin企鵝 」YouTube)
企鵝也詢問娘娘,拍片時是否碰過低潮期?娘娘坦言並不懂什麼是低潮,因為對這份工作沒有熱情與期待,自然不會被他人影響,也能盡情做自己,堅守自身價值。他分享,能不能把興趣當工作不是重點,賺得到錢才是最重要的,相當中肯又實際的觀念,讓企鵝驚呼:「顛覆我們所有想法!」

更多新聞: 疫情期間入伍很輕鬆?剛退伍型男曝「染疫爽賺7天假」 免進餐廳吃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