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水席打包沒水準?原PO批很丟臉 她嗆問:爸媽沒教妳不能浪費食物
流水席之亂燒不停,原PO貼文中的內容,引發網友熱議,YouTuber Lisa近日也拍片開嗆對方。(圖/翻攝「WaWa TV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近日一名準新娘在匿名社團掀起「流水席之亂」,因為不滿未婚夫家堅持要舉辦「流水席婚禮」,不斷批評流水席缺點,甚至還對南部人開火,引起網友一陣撻伐。時常教學台語知識的網友Lisa得知此事後,日前也在YouTube頻道上開酸對方,說著一口流利的台語,狠嗆PO文的準新娘沒見識又沒水準,犀利言論惹來一票網友大讚。

更多新聞: 「輔大陳若儀」被爆雙方約見面婚事要重談?「小姑1句話」反挨網轟

近日台語YouTuber Lisa,開酸網路上的「流水席之亂」。看到貼文內,原PO說婚禮辦流水席沒水準,又批評菜色端不上檯面,Lisa反駁流水席的菜色比大飯店好吃一百倍,菜色多又豐富,直嗆原PO真的不識貨;接著原PO又說自己從小在美國生活,自從大學畢業回台灣後,因擔心衛生問題,從不吃路邊攤跟夜市,而流水席都是在路邊搭棚用餐,衛生環境一樣讓人堪憂,若是吃壞肚子怎麼賠得起。Lisa看了反駁,認為「流水席未必是在路邊辦」,如果有食安問題會有衛生局的人來查,而且台灣看醫生才幾百元,怎麼可能賠不起,直說原PO才是那位沒水準又沒衛生的人。

流水席打包沒水準?原PO批很丟臉 她嗆問:爸媽沒教妳不能浪費食物
原PO認為流水席跟路邊攤,沒衛生菜色又不佳,讓Lisa直接爆氣開嗆。(圖/翻攝「WaWa TV」YouTube)
此外原PO也批評流水席「吃飽打包」的動作,直言這裡是台灣不是非洲,都2023年怎麼還有人願意這樣做,還是鄉下人都會這樣?Lisa爆氣反問:「難道妳爸媽從小沒有教妳,不能浪費食物?」非洲的人是沒得吃,而原PO卻是有得吃卻浪費食物。原PO隨後還扯出郭台銘、馬英九、周杰倫、林志玲等知名人物,甚至嘲諷高雄人住在貧民窟,才有這種打包食材的鄉下人習慣,讓人看得十分錯愕且憤怒。
流水席打包沒水準?原PO批很丟臉 她嗆問:爸媽沒教妳不能浪費食物
原PO批評在宴會上打包食物是鄉下人行為,反而被Lisa嗆爆不能浪費食物。(圖/翻攝「WaWa TV」YouTube)
而針對原PO發的貼文聲明,Lisa也一一用台語回嗆,引來一票網友大讚,留言說道「太謝謝Lisa講公道話了,說實話,要是這種女生真的結婚,也有很大的機會走不長」、「超愛Lisa的,這個影片我看得蠻爽的」、「用台語罵人就是感覺特別有氣勢」、「我姐也在談婚事,前幾天我問她,如果夫家說要辦流水席她OK嗎?她二話不說的說OK,流水席多好吃呀!」、「這種查某人真正是誠袂見笑」

更多新聞: 流水席之亂「公主a」提記者會超扯5訴求!爆系大咖曝她長相:有點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