兇版宋慧喬無預警宣布喜訊!甜喊「圓了所有女生夢想」 網刷一排:恭喜
藝人波波蓁在民視八點檔大戲《市井豪門》有亮眼演出,人氣再度飆升,近日她無預警宣布喜訊,讓網友狂刷一排恭喜。(圖/翻攝「波波蓁BoboJane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韋如 報導

藝人波波蓁(本名陳柏蓁)擁有甜美臉蛋及火辣身材,也因長相激似南韓女星宋慧喬,被網友封為「兇版宋慧喬」,近年她轉戰戲劇界發展,在八點檔大戲《市井豪門》有亮眼演出,人氣再度飆升,臉書上有兩百多萬粉絲追蹤,事業運大好的她,在2023年年初就公布喜訊,原來是她買房了,還請設計師一圓她的夢想。

更多新聞: 袁艾菲新家獲巴黎設計獎!室內藏1亮點 網喊實至名歸:讚嘆都來不及

兇版宋慧喬無預警宣布喜訊!甜喊「圓了所有女生的夢想」網刷一排:恭喜
波波蓁一圓夢想,在自己的家打造步入式衣帽間,超夢幻裝潢讓網友大讚又溫馨又實用。(圖/翻攝「波波蓁BoboJane」YouTube)
波波蓁日前在YouTube頻道公開閨房,她表示,有間步入式的衣帽間,能360度的放滿包包、衣物,是所有女生也是她的夢想。不僅好看,收納空間也非常足夠,房間被波波蓁打理的井然有序,網友也紛紛獻上祝福,恭喜她新年買新房「小歸小,空間收納充分運用,採光明亮,很溫馨又實用的美人窩」、「在北部買房不容易,恭喜你完成一大夢想」、「真的超棒的恭喜妳啊很不容易啊」。

更多新聞: 陶晶瑩赴LA送愛女上下課47天 回國日坦承特別孤獨:台灣比較親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