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人版娜美化身「短髮俏網紅」!入圍香港影后惜敗50歲百變女王
林明禎以電影《飯戲攻心》中精采表現,入圍第29屆「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」最佳女演員獎項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@minchen333)

娛樂中心/曾郁雅報導

32歲的藝人林明禎以精緻五官、魔鬼身材獲得網友封為「真人版娜美」稱號,勇於嘗試的她,不只從2015年發行單曲踏上歌手之路,更在多部MV、電視劇和電影飾演不同角色,把握每次上鏡演出的機會,近期她在香港電影《飯戲攻心》飾演甜美又火辣的短髮網紅「王寶兒」,不只該部電影的票房表現亮眼,林明禎也因為劇中表現入圍第29屆「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」最佳女演員獎項,消息曝光後讓她感到非常激動,連忙在個人IG興奮發表180字感言,與粉絲同步分享自己第一次入圍影視大獎的深刻感受。

更多新聞: 金馬得主逝世!他以《一家子兒咕咕叫》3度入圍大獎…享年48歲網哀悼


真人版娜美化身「短髮俏網紅」!入圍香港影后惜敗50歲百變女王
林明禎貼出大獎入圍名單,表示與許多大咖演員入圍「最佳女演員」已經十分榮幸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@minchen333)


自1994年舉辦的「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」強調以「專業」、「理性」的角度評論,學會於16日公開第29屆大獎得獎名單,其中最佳女演員獎項的競爭十分激烈,有鄭秀文《流水落花》、袁澧林《窄路微塵》、余香凝《緣路山旮旯》、林明禎《飯戲攻心》以及張艾嘉的《燈火闌珊》相互飆戲競賽,最終則由鄭秀文繼2001年以電影《鍾無艷》中鍾無艷一角獲獎之後,睽違22年以新作電影《流水落花》奪回「最佳女演員」的殊榮。

真人版娜美化身「短髮俏網紅」!入圍香港影后惜敗50歲百變女王
林明禎首度入圍影視大獎,雖然最終未拿下影后獎項,但依然興奮發表180字入圍感言,向粉絲分享第一次的喜悅。(圖/翻攝自林明禎IG@minchen333)


首次入圍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「最佳女演員」的林明禎雖然沒有一舉拿下影后,但依然十分興奮,她在個人IG發表180字入圍感言:「今天我應該對著家人朋友念了1萬次不敢相信!」,林明禎感到非常榮幸,因為自己竟然有幸與這麼優秀的演員們一同入圍最佳女演員,根本是「做夢都沒有做過的美夢呀!」,最後,她也感謝香港電影評論學會給予的肯定,並大力感恩電影團隊給予自己信心與鼓勵。

貼文曝光後,立刻吸引1.8萬粉絲祝賀鼓勵:「入圍就是肯定!」、「剛剛看完這部電影,看完直接對妳路人轉粉,演的超級棒,真的,謝謝妳!」、「妳真的很棒!」、「為妳感到驕傲!」、「加油,繼續努力!」、「1萬次不敢相信,變成一次的相信,相信就是命運!」、「恭喜!入圍就是肯定了。」、「恭喜寶貝!」。




更多新聞: 鋼鐵人秘書小辣椒「純黑比基尼」登海灘 0贅肉體態不輸18歲愛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