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坐板凳煮擔仔麵累翻!網見「主廚架式」狂讚:好有台灣味
41歲日本男星AKIRA和林志玲結婚後,廣被台灣人熟識,還被封為「國民姐夫」。(圖/翻攝自 AKIRA 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日本天團「放浪兄弟」成員AKIRA(黑澤良平)2019年和林志玲結婚,2人育有1子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,令人稱羨。AKIRA憑藉成熟穩重的性格、高挑壯碩的身材,受到不少台灣粉絲的喜愛,更被封為「國民姐夫」。近日,他陪林志玲回到台灣,接下不少活動,昨(17日)更在IG曬出煮擔仔麵的影片,超有主廚架式的模樣,讓網友看了興奮狂讚「好有台灣味」。

更多新聞: Sandy懷胎8月竟遇「最可怕的事」 痛到放聲尖叫:像是要爆裂

AKIRA昨天在IG分享一段煮擔仔麵的影片,表示「好像沒有在一天當中煮過這麼多麵,啊啊啊啊啊啊...犒賞自己吃碗台南拉麵」只見他身穿卡其色的褲裝,腰間上還繫著灰色圍裙,坐在矮板凳上,熟練地在鏡頭前煮上一碗又一碗的擔仔麵,手法相當有主廚架式,最後更是用中文說了句「來!」就把擔仔麵端給客人,成品的賣相相當不錯。

AKIRA坐板凳煮擔仔麵累翻!網見「主廚架式」狂讚:好有台灣味
AKIRA煮麵的樣子相當有主廚架式,獲得3.3萬網一致好評。(圖/翻攝自 AKIRA IG)

影片曝光後,AKIRA也在貼文內自稱「擔仔麵姐夫」,讓3.3萬名網友看了全笑翻,紛紛留言回應「姐夫為什麼連煮個麵都這樣帥!」、「好想吃喔」、「想吃姐夫煮的擔仔麵」、「不愧是台南女婿」、「好有台灣味欸」、「看起來好熟練」、「林志玲好幸福!看起來好好吃」、「我想搬去安平了」。同時,這段影片也讓日本網友相當驚艷,「如果去台灣,我一定會去台南」、「好想吃喔,也請在日本做一次吧」。

AKIRA坐板凳煮擔仔麵累翻!網見「主廚架式」狂讚:好有台灣味
AKIRA認真地坐在板凳上煮上一碗又一碗的擔仔麵。(圖/翻攝自 AKIRA IG)




更多新聞: 許維恩懷孕3個月「巨肚首曝光」!網瘋猜雙胞胎:怎可以這麼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