佛心公司「提早放年假+不補班」!台大教授老闆霸氣喊:就是任性怎樣

台大教授葉丙成透露,公司員工已經提前放連假,未來也不用在週日補班。(圖/翻攝「葉丙成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農曆春節即將在明(20日)小年夜展開,一般上班族只要撐過今(19日)就能迎來10天連假,不過有間公司不僅今天提早放連假,之後還不用假日補班!這位給出超爽福利佛心老闆,正是台大教授電機系葉丙成,而他也揭露了背後暖心原因,更霸氣喊話:「我們自己創業當老闆的人,就是這樣任性!」。

台大教授葉丙成昨(18日)發文透露,自家公司將在19日開始放年假,且每年都按照此慣例,之所以會比其他公司提早1天放假,是為了讓員工能早點回家,不必和別人塞車返鄉。另外,每次國定連假都會規定要在週末補班,「我們也都不補班,就讓大家週末放假」。

葉丙成表示,提前放年假能讓員工不必塞車返鄉。(圖/翻攝「葉丙成」臉書)

至於公司這個措施是依據什麼規定?葉丙成笑稱「也沒有」,單純認為他自己創業當老闆,看見員工為公司付出的努力,「我們能給同仁覺得爽,自己心裡也會覺得爽,所以我們公司之前就這樣任性的規定下去了唷~」更霸氣喊話「我們自己創業當老闆的人,就是這樣任性,怎麼樣?」。

葉丙成文末也感性表示,公司在不知覺中成長為破百人的社會企業,能和所有夥伴一同努力是上天給的福氣,「我們新的一年繼續一起加油,一起做有意義的事!」貼文一出,佛心公司福利羨煞許多網友,紛紛留言喊話要應徵,「有好老闆就有好員工」、「老闆的任性能用在體恤員工上,堪稱幸福企業了」、「老闆,還有缺人嗎」、「好任性,任性得好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