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希臘男神幫你擋!球僮被蟲嚇破膽 他「1暖舉」全場歡呼影片曝
網球希臘好手西西帕斯幫球僮撿蟲,非常暖!(圖/翻攝自西西帕斯 IG)

體育中心/許嘉惠報導

日前《ESPN》在IG回顧一段2022年澳網賽事的影片,影片中,因為女球僮被1隻昆蟲嚇得花容失色,一直不敢往前,於是網球男神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主動將蟲移除,暖心的舉動立即贏得全場觀眾的掌聲,而西西帕斯的暖男風範還不僅是如此!

更多新聞: 林襄曬起床照疑穿「國王的新衣」 3秒自拍短片流出驚見「這2顆」


網球/希臘男神幫你擋!小球僮被蟲嚇破膽 他「1暖舉」全場掌聲響起
希臘網球好手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目前世界排行第4。(圖/翻攝自西西帕斯IG)


《ESPN》昨(19日)在官方IG上傳一段影片,一名球僮走在網球場上要遞球,卻突然被地上的蟲嚇到,想動手抓蟲但太害怕又有些遲疑不敢下手,讓她有些手足無措,不知該前進還是該後退,這時希臘一哥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主動上前,將蟲放到球拍上,並跑到場外將蟲移除,在場的觀眾都因為西西帕斯的貼心暖舉大聲鼓掌。

事實上,西西帕斯經常在場上展現暖男風範,去年4月他出戰巴塞隆納公開賽時,在32強對上白俄羅斯選手伊華舒卡(Ilya Ivashka),由於當時天候不佳,比賽一度因為雨勢過大而暫停,只好先在休息區撐傘等待,沒想到他不僅幫自己撐傘,還幫小球僮遮雨,球僮一度想拿回雨傘,西西帕斯卻搖搖頭,繼續把傘拿在手上。

2023又迎來澳網新賽事,今年首輪對上世界排名第61的艾利斯(Quentin Halys)直落三以6:3、6:4、7:6(8/6)晉級第2輪,18日碰上日裔澳洲好手土方林奇(Rinky Hijikata),又以直落三6:3、6:0、6:2輕鬆拿勝。據了解,西西帕斯目前職網世界排名第4,他除了是一名網球選手外,還是一名Youtuber,頻道已突破18萬訂閱。




更多新聞: 226公分姚明基因太強大!12歲女兒「追平190公分老婆」驚人畫面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