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慧喬認了「下輩子不想當宋慧喬」!罕吐真心話:狠狠痛1次就會好了
宋慧喬歷經事業、婚姻低潮,近來更坦言「下輩子不想再當宋慧」。(圖/翻攝「kyo1122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南韓女星宋慧喬1996年出道至今,出演過《藍色生死戀》、《浪漫滿屋》、《太陽的後裔》等經典神劇,奠定了「韓劇女王」的地位;41歲的她一直維持著清新氣質、凍齡美貌,廣告或代言邀約接到手軟,時尚界資源更是源源不絕,過著無數女性的夢想人生。然而,宋慧喬近日卻難得說出真心話,坦言「下輩子不想再當宋慧」,並認為最能獲得力量的一句話就是「時間就是良藥」,只要狠狠痛過一次,時間自然會治癒傷口。

更多新聞: 雙宋之戰!宋慧喬變「復仇女王」暗黑現身 離婚3年對決宋仲基

宋慧喬闖蕩韓娛圈25年,雖然星路走得頗為順利,如今更是外界心目中的大咖女星,但事業與私生活經常被放大檢視,其中她和韓劇男神宋仲基已結束的童話婚姻,更不時登上媒體版面。近來她接受雜誌《ELLE KOREA》專訪,被問到「下輩子還想當宋慧喬嗎」時,毫不猶豫就回答「不想」,並稱自己已經當過1次宋慧喬,下輩子想以別人的身份活著,嘗試不一樣的人生。

宋慧喬認了「下輩子不想當宋慧喬」!罕吐真心話:狠狠痛1次就會好了
宋慧喬表示,這輩子已經當過1次宋慧喬,下輩子想嘗試不一樣的人生。(圖/翻攝「kyo1122」IG)

另外,經歷過事業、婚姻低潮後,宋慧喬也意識到「時間就是良藥」,並稱這句話雖然是常見的心靈雞湯,但確實有其意義在,「當事情結束後再回頭想想那句話,確實最讓人感到有力量,時間真的會幫你解決一切」。她坦言,一昧想著逃避痛苦,只會讓痛苦持續的時間更長,因此她向正在經歷痛苦時刻的人暖心喊話:「就算我現在叫你別感到痛苦,你依舊會覺得難受,所以乾脆狠狠地痛一次,那麼痛苦就會消失了」。

宋慧喬認了「下輩子不想當宋慧喬」!罕吐真心話:狠狠痛1次就會好了
宋慧喬在新劇化身復仇女王。(圖/翻攝「kyo1122」IG)

據悉,宋慧喬新戲、Netflix原創劇《黑暗榮耀》去年底正式上架,劇中宋慧喬飾演高中因慘遭霸凌而退學的「文同珢」,數年後擔任霸凌者小孩的班導師,開始對霸凌者展開一連串的報復行動。暗黑題材一播出就引發熱烈討論,精湛演技讓網友幾乎給予極高的評價,更有人直言她輾壓前夫宋仲基主演的《財閥家的小兒子》。


更多新聞: 宋仲基高調認愛!昔離婚宋慧喬「不分30億財產」…僅花26天切割乾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