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生日在餐廳「脫到剩內衣」!超狂曲線全看光:希望沒嚇到大家
香港網紅「SauSau」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送福利照。(圖/翻攝「sausau_lsm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香港網紅「SauSau」外型美艷、身材火辣,擁有一身緊實肌肉曲線,作為健身教練的她經常分享用推拿、健身等方式豐胸的方法,歐美健康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IG吸引近5萬人追蹤。近日她到高檔餐廳慶祝生日,還以一襲火辣裝扮現身,甚至還當場脫到只剩下1件內衣,大膽行為讓她本人都笑說「希望沒嚇到大家,因為生日想做些瘋狂的事!」。

更多新聞: 宋慧喬認了「下輩子不想當宋慧喬」!罕吐真心話:狠狠痛1次就會好了

SauSau經常在IG大方發出性感福利照,13日她開心到高級餐廳度過生日,隨即也PO出美照和粉絲分享喜悅。只見她綁起一頭長髮,身穿白色長袖上衣,中空設計僅用一條蝴蝶結維持,驚人曲線若隱若現。沒想到下一秒,她竟直接脫掉上衣,豪邁在鏡頭前秀出內搭的黑色蕾絲內衣,超大程度讓人超害羞,也讓粉絲見識到她的好身材。

辣妹生日在餐廳「脫到剩內衣」!超狂曲線全看光:希望沒嚇到大家
sausau在餐廳大膽脫到只剩下內衣。(圖/翻攝「sausau_lsm」IG)
辣妹生日在餐廳「脫到剩內衣」!超狂曲線全看光:希望沒嚇到大家

對此,SauSau也笑說,自己確實很大膽在餐廳拍了張性感照,「希望沒嚇到大家,因為生日想做些瘋狂的事!」不過SauSau優美身形也非憑空而來,因為這是她半年來努力健身、按摩的成果,所以才想藉由比較特別的方式留下紀念,「為了漂亮我平時要注意飲食和健身,又要忍受豐胸療程的少少痛楚,其實真的不是那麼容易,不過想告訴大家,真的有用和值得」。

辣妹生日在餐廳「脫到剩內衣」!超狂曲線全看光:希望沒嚇到大家
sausau笑說,她這半年努力透過健身、飲食維持好身材,因此想用特別的方式留下紀念。(圖/翻攝「sausau_lsm」IG)

辣照一出,許多網友都留言表示「我被嚇大的,可以再大膽一點」、「這個世界和平了」、「餐廳的人有沒有暴動」、「這樣引人犯罪可不可以啊」、「希望香港多些女性这样穿」、「沒嚇到,即性感又正到爆」、「大佬好正」、「今晚侍應有眼福」、「生日要派福利」、「下次室內穿少點都行」。

更多新聞: 鳳梨見3照片怒了!大義滅親發聲明「公開親媽惡行」:我只能隱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