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爺來了! 新莊中和里長扮財神發送發財金

民視新聞/黃毓倫 新北市報導

財神爺到你家!新北市新莊一名里長,在農曆過年前裝扮成財神爺,沿街發送發財金,民眾聽到聲響紛紛外出索取發財金,這名里長說,小小心意,無限祝福,向里民拜早年!


更多新聞: 健康因素 巴倫波英辭去柏林國家歌劇院音樂總監職位

新北市新莊區中和里長林孟鴻,穿起古裝,扮起財神爺,穿梭在大街小巷,挨家挨戶,發放發財金,向里民獻上新年祝福,只見民眾不分男女老少,踴躍索取發財金。


財神爺來了! 新莊中和里長扮財神發送發財金
新莊區中和里長林孟鴻扮財神爺發送發財金。


林孟鴻準備了兩千份1元發財金,雖然是小心意,希望能讓里民感受到無限祝福。疫情衝擊各行各業,民生經濟首當其衝,里長親自上陣扮財神爺,娛樂大眾,希望一掃疫情陰霾,新年新氣象,祝福大家新年快樂賺大錢。


財神爺來了! 新莊中和里長扮財神發送發財金
林孟鴻準備兩千份發財金,向民眾拜早年。


沒有拿到里長發財金的民眾,也可以趁過年期間到廟宇走走。新北市民政局,在臉書公佈走春資訊,像是中和南山福德宮,除夕晚上8點開始發放8萬發財金;萬里區金山財神廟,設有財神銀行,可以擲筊求開運錢;石碇五路財神廟大年初五,限量發送1萬份開運發財金;還有淡水老街上的福佑宮,過年也會發送招財金、兔年紀念幣,元宵節前發送燈籠。相關活動資訊可以上網查詢。

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觀光局:初一到初五旅宿訂房率達8成 部分旅館接近滿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