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阿信被翻牌了!許願「幫周星馳寫歌」本人秒答應:你作曲我填詞
阿信近來也到星爺的許願池留言,沒想到真的獲得本人回覆。(圖/翻攝「ashin_ig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香港「喜劇天王」周星馳參演過無數部經典港片,獨有的無厘頭表演經常令觀眾笑破肚皮,即使近年轉戰幕後當導演,其成就至今仍無人能超越。終於開通IG的他,今年元旦還讓粉絲說出願望,吸引各界大咖現身留言,五月天阿信最近也湊起熱鬧,許願想為星爺創作主題曲,沒想到偶像竟一口答應,被翻牌的喜悅讓他秒變小粉絲,網友也期待2人的合作。

更多新聞: 琳妲去星爺IG許願「送內褲」!釣出本人親回6字超驚喜:好神奇喔

阿信作為天團五月天的團長,本身也是周星馳的小影迷。近來各界人士興起到「周星馳許願池」留言熱潮,阿信也前往貼文朝聖,並在留言區許願「我想為星爺唱主題曲」,結果周星馳大方回「一言為定」,還將2人對話截圖,PO到限時動態,親切寫下「你作曲我填詞OK?」讓阿信難以置信,並開心回應「當然OK!」。

五月天阿信被翻牌了!許願「幫周星馳寫歌」本人秒答應:你作曲我填詞
阿信許願想為周星馳寫主題曲,沒想到星爺不僅一口答應,還喊話「你作曲我填詞OK?」(圖/翻攝「ashin_ig」IG)
五月天阿信被翻牌了!許願「幫周星馳寫歌」本人秒答應:你作曲我填詞

對此,阿信隨後也把這次的翻牌PO到IG,並附上一系列驚訝的表情,嗨喊「星爺的許願池沒在開玩笑的!」由於阿信平常也會回覆留言,不時跳出來和粉絲互動,此次看見偶像被偶像回覆,許多粉絲也秒理解阿信的心情,並笑說「現在你知道我們被你回覆的感受了吧!」也有人幫2人想好歌名,就以周星馳回覆的「一言為定」為名,同時也期待這個夢幻組合可以成真。

五月天阿信被翻牌了!許願「幫周星馳寫歌」本人秒答應:你作曲我填詞
周星馳在2023年元旦開放許願池,讓大家寫下願望。(圖/翻攝「stephenchow」IG)

據悉,周星馳過去在社群平台十分低調,鮮少分享生活日常,沒想到去年10月開通個人IG,還PO出衝浪、徵才等生活或工作日常,讓網友得以看見星爺私下的一面。不僅如此,周星馳今年元旦還發出《食神》的劇照,喊話「有什麼願望通通講出來」,吸引多位港台藝人留言,舉凡是喊話要他復出、想當他助理或送寫真集等心願,他都留下正面回覆,可謂十分親民。



更多新聞: 鳳梨見3照片怒了!大義滅親發聲明「公開親媽惡行」:我只能隱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