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帥第二輪獲勝 締造澳網23連勝

英國前球王莫瑞(Murray),在澳網男單第2輪和對手科基納基斯激戰5盤,打了5小時45分最後逆轉獲勝,比賽結束已超過墨爾本凌晨4點。另外喬科維奇(Djokovic)的比賽有喝醉球迷鬧場,但喬帥不受影響順利擊敗法國選手庫奧科,締造他自2019年澳網的23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愛妻正面早曝光?前年1張出遊照掀熱議:林太太亮相了

35歲的前球王Andy Murray第一輪打滿5盤在驚險獲勝,沒想到第二輪對上。

Kokkinakis,Murray前2盤都輸掉,眼看就要打包的情況下,Murray竟然連追2盤,讓比賽又來到第5盤。

雙方激戰5小時45分鐘,Murray最後以4:6、6:7、7:6、6:3和7:5擊敗對手,辛苦地拿下勝利。

喬帥第二輪獲勝 締造澳網23連勝

Murray表示:「這真的令人難以置信,我嘗試去逆轉戰局,科基納基斯在比賽中的發球非常犀利,正手拍擊球強而有力,而且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度過難關的,隨著比賽的進行我開始打得更好,而且我有一顆大心臟。」

這場比賽打完已經超過凌晨4點,是Murray職業生涯最漫長的一戰,他也締造第11次先丟2盤,再追3盤的大逆轉紀錄。

Novak Djokovic第二輪對上會外賽打進來的庫奧科Couacaud,比賽過程中一位喝醉的球迷不斷挑釁喬帥,讓喬帥打到第4盤時,忍不住向主審抱怨。

Djokovic批評:「你看到那位喝醉酒的觀眾嗎,他從我得第一分後就不斷對我挑釁,他根本不是來這裡看比賽的。」

喬帥第二輪獲勝 締造澳網23連勝

在喬帥抗議後,大會的保全人員把那位球迷請出場,讓比賽繼續進行,Djokovic最後就以6:1、6:7、6:2和6:0擊敗Couacaud晉級到32強。這是Djokovic自2019年澳網以來的23連勝,也是他在澳洲的36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游博智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Thank you富邦! 林益全轉戰統一獅 發文曝「對不起沒能幫你拿總冠軍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