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善政體檢平鎮停車場 綠轟「抄襲前朝檢討報告」
桃園市長張善政來到桃園高鐵站,發放福袋,跟民眾拜年。

桃園市長張善政,上任不到1個月,就實施公共工程總體檢,針對平鎮停車場初步判定是結構失當,導致3年前意外。結論一出讓綠營議員隔空嗆說,根本「抄襲前朝檢討報告,來抹黑前朝,不愧是抄襲農委會報告的市長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農委會認定抄襲! 張善政:當然要引用國外資料「不然你要怎麼樣呢」

桃園市長張善政vs.民眾:「從高雄回來的,好,新年快樂謝謝。」

桃園市長張善政,上任後的第一個新年,來到桃園高鐵站,發放福袋,跟民眾拜年,同時視察疏運狀況。外界關心,現在中央是綠營執政,在藍綠色彩不同情況下,該如何為桃園爭取建設預算?

桃園市長張善政:「其實鄭文燦市長,他後面到中央去服務的機會,看報紙報的應該是蠻高的,我相信鄭文燦市長,如果真的順利到中央服務的話,他關心桃園的心應該還是一樣的。」


張善政體檢平鎮停車場 綠轟「抄襲前朝檢討報告」
桃園市長張善政首波針對3年前,釀1死2傷的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進行勘查

不論藍綠,同樣都關心桃園發展。至於近期的公共工程總體檢,首波針對3年前,釀1死2傷的平鎮文化公園地下停車場進行勘查,卻被綠營議員認為,打著放大鏡查弊案,結果報告跟前朝查到的一樣,根本就是抄襲。

桃園市議員(民)楊家俍:「當時的桃園市政府做出檢討報告,結論就是結構設計失當,所以現在抄襲前朝的檢討報告,來抹黑前朝嗎?不愧是個用抄襲研究報告,詐領農委會5736萬的張善政市長。」

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:「綠營有這些干擾,我覺得不用放在心上,我定下心做我們該做的事就好了。」

對綠營的批評,張善政不以為意,現在的重點是要端出百日政績,包含即將推動的營養午餐、老人3節禮金等,都會按步就班上路。

張善政體檢平鎮停車場 綠轟「抄襲前朝檢討報告」

桃園市長張善政:「百日政績是所有縣市首長,都要面臨的一個檢驗,我們就是平常心一步一腳印的,把該做事情做好。」

把該做的事做好,張善政要用一步一腳印,讓外界看到他的努力和桃園的進步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〈全民筆讚〉翁達瑞-張善政的「一皮天下無難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