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「超巨孕肚照」網猜懷雙胞胎!她曝真相:比實際週數大一點
許維恩曬出孕肚照,掀起網友討論她是不是懷了雙胞胎,她也立刻發文回應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41歲女星許維恩2021年底與小6歲的王家梁登記結婚,並在去年11月11日舉辦盛大婚宴,小倆口婚後積極備孕,許維恩13日就在臉書曬出寶寶心跳聲,開心宣布「做人成功」,並將寶寶取了小名「忒忒」。許維恩近期也曬出孕肚照,不過由於肚皮隆起幅度太大,引起網友瘋猜是不是懷了雙胞胎,對此,許維恩昨(19)日也發文解釋。

更多新聞: 許維恩穿比基尼秀惹火身材!倒趴海灘「激吻尪」恩愛照閃瞎萬人

許維恩昨日曬出1張與老公王家梁在電梯裡的自拍照,她身穿杏色針織洋裝,腹部明顯隆起,看起來懷孕週數至少超過3個月。許維恩文中謝謝大家關心她的肚子大小,她也解釋,「當然我現在不只三個月~我肚子沒那麼大啦~只是角度的問題~」。許維恩還笑說,「大嗎?我自己也不知道~可能是吃太多~」,但她也坦言,「忒忒」的確比一般實際週數的寶寶都還大一點,可能自己養太好了,之後會盡量節制。

許維恩「超巨孕肚照」網猜懷雙胞胎!她曝真相:比實際週數大一點
許維恩曬出自己的孕肚照,解釋寶寶週數超過3個月,看起來大可能是角度問題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
許維恩再度曬出自己的孕肚照,也引來不少網友留言,「心情平靜,想吃就吃,孕婦最大」、「好美的孕婦呀,開心最重要」、「不用刻意節制喔,現在寶寶營養很重要,別管別人怎麼說,妳和寶寶健康快樂才是重要的」、「看起來像雙胞胎,不管如何,媽媽跟孩子平安最重要」。

許維恩「超巨孕肚照」網猜懷雙胞胎!她曝真相:比實際週數大一點
許維恩(左)跟王家梁(右)婚後積極求子,最後終於如願讓夫妻倆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臉書)


事實上,許維恩結婚後就不斷透露想懷孕的心情,她多次嘗試做試管嬰兒,最後終於順利懷上寶寶。許維恩懷孕後就曾發文感謝大家的祝福,也給予她的寶寶相當多的愛,由於她本身在求子過程中遇到了很多挫折和難題,所以許維恩日前也在臉書大方分送自己的「好運棉」,希望送給想懷孕的女性誠摯祝福。

更多新聞: 許維恩緊擁王家梁曬「親密辣照」!遭酸「有必要一直PO?」她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