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74線5車連環撞畫面曝光 小貨車「鬼切釀禍」網驚:年終不夠賠
台74線重大車禍,造成往潭子方向封閉多時及4人受傷送醫,砂石車行車紀錄器也曝光,可見一輛小貨車鬼切釀禍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台74線台中市太平區往潭子區方向,1月19日下午驚傳重大車禍,現場5輛大小車輛撞成一團,包括一輛小貨車翻覆,造成往潭子方向封閉多時及4人受傷送醫,所幸都沒有生命危險。砂石車行車紀錄器也曝光,可見一輛小貨車鬼切釀禍。

更多新聞: 桃園市議員劉勝全涉貪800萬交保遭撤銷 在家過年有變數

19日晚間,臉書記者爆料網曝光,砂石車的行車紀錄器畫面,可見當時車流量頗大,當車輛行駛至28公里處時,一輛白色小貨車疑似要閃避前方排隊車輛,突從外側車道切入中線車道,造成砂石車反應不及,長按喇叭後撞上小貨車,其他三輛排隊準備下交流道的自小客車,也遭小貨車追撞,隨後翻覆。

台74線5車連環撞畫面曝光 小貨車「鬼切釀禍」網驚:年終不夠賠
白色小貨車鬼切讓砂石車反應不及,被撞後又追撞其他三輛排隊中的自小客車,隨後翻覆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臉書)

事後警消表示,整起事故共造成4人受傷,其中22歲的小貨車駕駛受困,由消防人員協助脫困,另外3名傷者均輕傷、意識清楚,送往國軍台中總醫院治療。事故也造成台74線大塞車,詳細車禍肇責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情。影片曝光後,網友對鬼切的小貨車感到傻眼,「小貨車快撞到下交流道車輛,然後往中線切嗎」、「說切就切」、「鬼切王x蛋」、「很多這種出來害人」、「年終不夠賠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高雄小港漁船起火! 黑煙狂竄「4船受波及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