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典賽啦啦隊陣容太猛!他盤點21女神超狂背景 網嗨:這要怎麼輸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開打在即,台灣代表隊特地集結中華職棒5球團的21位啦啦隊女神,組成陣容超豪華的「經典女孩」。(圖/翻攝「阿嘟 Ka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開打在即,此次身為A組預賽地主的台灣代表隊,為了振奮氣勢,特地集結中華職棒5球團的21位啦啦隊女神,組成陣容超豪華的「經典女孩」(Classic Girls),不僅讓台灣人超興奮,日本網友更在網上大為讚嘆,而YouTuber「阿嘟」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女神們,特別在頻道中盤點她們的背景、人氣及才能,讓網友看了都自信表示「這要怎麼輸」。

更多新聞: 太狠了!金髮男公然「狂襲」林襄美腿 粉絲暴動羨慕激喊:有燒好香


經典賽啦啦隊陣容太猛!他盤點21女神超狂背景 網嗨:這要怎麼輸
台灣職棒啦啦隊近幾年不僅在台灣掀起旋風,女神們賣力應援的影片更時常登上國際版面。(圖/翻攝「阿嘟 Kai」YouTube)

此次啦啦隊的名單中,分別有味全龍「Dragon Beauties」心璇、小映、賴可、琪琪;中信兄弟「Passion Sisters」峮峮、貴貴、短今、Peggy、妮可;富邦悍將「Fubon Angels」丹丹、秀秀子、奶昔、慈妹;樂天桃猿「RakutenGirls」林襄、孟潔、Yuri、籃籃;統一獅「Uni-Girls」艾璐、Yuki、瑟七、Faye。

經典賽啦啦隊陣容太猛!他盤點21女神超狂背景 網嗨:這要怎麼輸
不同於其他隊伍只有4位隊員入選,中信兄弟「Passion Sisters」共有5位成員加入經典賽啦啦隊。(圖/翻攝「阿嘟 Kai」YouTube)

其中在國際上擁有超高人氣的林襄和峮峮更是引發網友期待,還有日媒指出,若是台灣成功前進8強的話,「天使」或許有望降臨東京巨蛋,足見啦啦隊女神對職棒及球迷們的影響力之大。

更多新聞: 《全國第一勇 勇哥嘎哩供》總統前哨、煎魚革命、本土政黨、勇哥傳說攏總問!EP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