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讀生「尾牙抽中1萬」請飲料!前輩厚臉皮點菜…下秒遭1句擊落超糗
尾牙抽中紅包要請客,遇到厚臉皮的同事該怎麼辦?(示意圖/Pexels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新一年來臨,許多公司也陸續舉辦尾牙慰勞員工,其中最備受期待莫過於「抽獎環節」。近日有網友發文表示,公司的工讀生幸運抽中1萬元紅包,還大方決定請大家喝飲料,沒想到平時待人處事超不客氣的前輩,此時卻理所當然直接點菜,遭工讀生1招反擊並拒絕,結局讓網友大喊超療癒,笑說是「工讀生的逆襲」。

更多新聞: 佛心公司「提早放年假+不補班」!台大教授老闆霸氣喊:就是任性怎樣

原PO在Dcard以「尾牙中獎」為題發文,提到公司最近舉辦了尾牙,和他同期的工讀生幸運抽到了一萬塊,對方也人很好,直接拿出一筆錢請同事們喝飲料。此時1名前輩卻不請自來,還開口問工讀生「你怎麼沒問我要喝什麼呢?是不是沒問到?」接著就厚臉皮直接點菜。

工讀生「尾牙抽中1萬」請客飲料!前輩厚臉皮點菜…下秒遭1句擊落超糗
工讀生決定拿獎金請客,想到有前輩厚臉皮擅自點菜。(示意圖/Pexels)

不過,該工讀生也不是省油的燈!原PO說,工讀生雖然答應幫前輩點飲料,但下句就回「你自己付錢」,前輩愣了一下反問,「可是你不是要請大家喝嗎?」工讀生也當場反嗆「額,沒有你!」事後原PO笑說,那名前輩的臉色馬上變得很難看,這一幕也讓他看了直呼「真的超爽!」。

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都佩服起工讀生,「這個工讀生真的很不錯,我欣賞」、「直接晉升為總經理」、「工讀生的逆襲」、「爽啦!自己平常不會做人,當然不用留面子給他」、「這工讀生我喜歡來一打」、「漂亮的回擊!」、「懟人懟的好,工讀生不可少」。

更多新聞: 鳳梨見3照片怒了!大義滅親發聲明「公開親媽惡行」:我只能隱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