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紐西蘭4年返鄉!台妞曝「出國前許願全實現」 她開心還願喊:幸運
在紐西蘭念書的台灣女孩Lia,睽違4年終於可以回來故鄉與親友們見面,此次她回台也安排了許多行程,其中一項便是向四面佛還願。(圖/翻攝「Lia in NZ 在紐西蘭的台灣女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全球因為新冠疫情影響,各行各業直至近年才慢慢恢復成過去正常的軌道上,各國的國界也開始解封,而人在國外的台灣游子們,終於可以安心返家。日前赴紐西蘭念書的台灣女孩Lia,也分享她睽違4年回來台灣的影片,她在片中提及沒想過會因為疫情沒有辦法回鄉,而讓她慶幸的是,當時出國前她所許的3個願望,都有一一實現,她也在片中向當初許願的四面佛還願,她提到其實自己沒有任何宗教信仰,但覺得一直都有守護天使在眷顧,認為自己是個幸運的人。

更多新聞: 阿滴「願望清單」遭酸民轉貼引戰!網見文中7字秒暴怒:你有他紅?


在紐西蘭4年返鄉!台妞曝「出國前許願全實現」 她開心還願喊:幸運
Lia透露自己赴紐西蘭前,曾經許下3個願望,沒想到最後竟全部實現。(圖/翻攝「Lia in NZ 在紐西蘭的台灣女生」YouTube)

在紐西蘭念書的台灣女孩Lia,睽違4年終於可以回來故鄉與親友們見面,此次預計7個禮拜的行程當中,她也安排了許多回味台灣的行程,像是與親友見面、吃台灣的美食等,其中還拍了一個人的婚紗、了解凍卵的事宜,為自己的未來做規劃,而Lia分享她在赴紐西蘭前,曾許下學業順利畢業、獲得紐西蘭身分、找到男朋友等3個願望,結果學業竟沒想像中的困難,紐西蘭身分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出現了「2021 Resident Visa - Immigration New Zealand」,符合條件者可獲居民簽證,她也因此獲得紐西蘭身分,Lia隨後也順利找到男朋友,但她表示可能是自己願望標準太低,只要有就好,卻沒想到最終她最渴望的,居然全部都會實現。

更多新聞: 小一兒過生日想要「哈Q花ㄎㄧ娃娃」 真面目曝爸傻眼:他說同學都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