才自爆結婚2年!林書豪再公布「家中第3位新成員」 超萌模樣曝光
林書豪18日無預警宣布已結婚2年,時隔1天再介紹家中新成員。(圖/翻攝「jlin」IG)

體育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台裔前NBA球星林書豪去年離開CBA廣州龍獅後,動向一直備受外界關注,甚至還傳出可能回台打球。不過新東家還未揭曉,他昨(19日)無預警曬出婚紗照宣布「已結婚2年」,愛妻身份保密到家,讓球迷們又驚又喜,紛紛湧入IG祝福。沒想到才時隔1天,林書豪稍早又公布家中「第3位成員」,還拍下對方活潑可愛的模樣,引發球迷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愛妻正面早曝光?前年1張出遊照掀熱議:林太太亮相了

「現在和大家介紹!我們這個小家庭第三個,也是最最受歡迎的一位成員!」林書豪宣布婚訊隔天,再度向粉絲公布新的家庭成員,並附上1段10秒的玩樂影片。原來這位新成員是1隻名為「Kai」的棕色貴賓犬,畫面中林書豪從走廊跑到客廳,跟在後方的Kai興奮往前衝刺,結果來不及煞車撞上鏡頭,呆萌模樣讓他笑說,「這隻小傻瓜跑著跑著頭直接撞上攝像頭,真的笑死我了!」影片最後還可聽到林書豪和老婆的笑聲。

才自爆結婚2年!林書豪再公布「家中第3位新成員」 超萌模樣曝光
Kai因衝刺來不及煞車,直接撞到鏡頭上,模樣超萌。(圖/翻攝「jlin」IG)
才自爆結婚2年!林書豪再公布「家中第3位新成員」 超萌模樣曝光

林書豪透露,Kai還有另外3個名字,分別是King Kai、Kaikai以及Kaiki,2021年林書豪一家人和Kai相遇時,牠才2個月大,沒想到來家裡2天後,就發現牠有些呼吸困難,「獸醫說他得了犬冠狀病毒,只有60%活下來的機率。」所幸Kai在醫院治療1週後撐了過來,如今更成為林書豪與妻子心目中最完美的毛小孩,影片中也是Kai康復出院後的畫面,活潑模樣萌翻不少人。

才自爆結婚2年!林書豪再公布「家中第3位新成員」 超萌模樣曝光
林書豪婚訊震驚各界。(圖/翻攝「jlin」IG)

畫面一出湧入大批球迷留言,「Kai好可愛哦」、「很高興Kai從疾病撐了下來」、「狗狗好像玩具,太可愛了」、「看起來像泰迪熊」,也有球迷笑虧,「該不會明天要介紹小孩吧」、「你到底還藏了多少我們不知道的祕密啊」。據悉,林書豪19日無預警透露,他和太太已在2年前結婚:「我很感激能找到一個能夠深愛著我一切的人,擁抱我獨特的人生,並且願意和我一起度過」,雖然婚紗照沒看到愛妻正臉,但也獲得大批球迷祝福。



更多新聞: 籃球/恭喜!林書豪突宣布結婚震撼彈:和太太2年前完成婚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