避戰神器!名車「鬼切急停」等紅燈突開後車廂 秀出1物拜年網看傻
一輛黑色名車突然鬼切超車至前方,下秒卻因為紅綠燈而急停,沒想到在停紅燈時突然打開後車廂,展示出來的東西讓後方駕駛相當傻眼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臉書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過年期間不少民眾開車出遊,近期一段影片也在社群平台瘋傳,一輛黑色名車突然鬼切超車至前方,下秒卻因為紅綠燈而急停,沒想到在停紅燈時突然打開後車廂,展示出來的東西讓後方駕駛相當傻眼,更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
更多新聞: 台74線5車連環撞畫面曝光 小貨車「鬼切釀禍」網驚:年終不夠賠

臉書記者爆料網,1月20日晚間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一輛名車跑旅突然右切高速超車,但因為前方紅燈,下秒只好急停,隨後還打雙黃燈,接著竟然打開後車廂,正當後方駕駛不解他的行徑時,驚見裡頭藏著一副春聯,這才明白他是要跟後方駕駛拜年。

避戰神器!名車「鬼切急停」等紅燈突開後車廂 秀出1物拜年網笑傻
名車等紅燈時竟然打開後車廂,正當後方駕駛不解他的行徑時,驚見裡頭藏著一副春聯,這才明白他是要跟後方駕駛拜年。(圖/翻攝「記者爆料網」臉書)

另外有網友在臉書發文時,同時表示「如何有效的避免行車糾紛還能跟用路人拜年,這招可以學起來...純屬娛樂博君一笑」引發不少網友熱烈討論,看完後紛紛留言,「太有才了啦!完美詮釋電尾門」、「好加在沒有跑出一隻祥獅獻瑞!」、「我覺得很有節慶氣氛」。


更多新聞: 男人的快樂!前有測速他靠右禮讓 被「關燈超車」成功預測結局笑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