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初一與郭台銘都到慈惠宮「郭侯配」有譜? 侯友宜這樣說
郭台銘大年初一將到板橋慈惠宮拜廟,侯友宜也會到該廟參拜,外界聯想是「郭侯配」浮上檯面,侯友宜表示,大年初一到慈惠宮是例行習慣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劉芳妤報導

被認為是2024總統大選熱門人選的新北是長侯友宜昨(20)日公布過年影片,內容提到「準備好了」,外界關注是否是在為總統大選鋪路。侯友宜今(21)日回應,影片主要是強調推動永續以及24小時不打烊為新北努力做事。另外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大年初一將到板橋慈惠宮拜廟,侯友宜也會到該廟參拜,外界聯想是「郭侯配」浮上檯面,侯友宜表示,大年初一到慈惠宮是例行習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蘇貞昌宣布請辭 侯友宜:盼新內閣攜手努力為國家做好建設

侯友宜昨日在臉書公布賀歲片,喊出「我們準備好了,永續營業中!」並宣揚新北政績,外界關注是否在未總統大選鋪路。侯友宜今日上午前往新北聯醫三重院區慰勞堅守崗位的新北醫護,對於賀歲影片,侯友宜表示,新北這幾年一直在推動SDGs永續城市,這是2030願景非常重要的里程碑。

侯友宜指出,賀歲片最主要是團隊每個角色在推動永續和24小時不打烊為大家服務、為新北努力做事,是用這樣的態度凝聚在一起,新北全力以赴,讓新北居民安居樂業,「我們不打烊、永續、積極的為新北市努力做事」。

另外,郭台銘要在大年初一到板橋慈惠宮祈福,侯友宜也會去,外界聯想是否有約好、「郭侯配」浮上檯面。侯友宜回應,大年初一到慈惠宮參拜是例行習慣,去年初一也是到慈惠宮拜廟。

侯友宜表示,從小拜的就是媽祖,媽祖是他從小的信仰,慈惠宮就是媽祖的廟宇,香火非常鼎盛,所以大年初一都會到板橋慈惠宮,祈求媽祖保佑新北市平安、蓬勃發展。他重申,去年初一到慈惠宮拜廟,今年也是,同時期待更多人到新北各地宗教廟宇祈求家人幸福,也祈求地方往前走、社會更進步祥和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王鴻薇稱「夠強就不能再用落跑卡侯」 侯友宜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