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花113元點外送只為2顆貢丸?超狂訂單曝光全網傻眼:有錢任性
1位外送員分享自己接到1筆僅有2顆貢丸的訂單,讓他不小心笑出來。(左: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外送員的奇聞怪事|右: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台灣的外送服務十分便利,只要打開訂購頁面就可以選購各種美食,近日有位外送員分享自己收到1筆只有「2顆貢丸」的跑腿訂單,這筆訂單沒有其他配料,單純只有貢丸1項商品,外送距離還需要將近5公里遠,讓他不禁感嘆:「這貢丸一定很好吃吧?」,這則貼文也馬上引起網友熱議,許多人都羨慕表示:「有錢人就是任性!」。

更多新聞: 加油站「推牛車」畫面曝 網友笑「有錢人的午後運動」


客花113元點外送只為2顆貢丸?超狂訂單曝光泉網傻眼:有錢任性
外送員分享自己接到一筆「2顆貢丸共113元」的外送訂單,讓他感嘆:「一定很好吃。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外送員的奇聞怪事)


一名外送員在臉書社團「外送員的奇聞怪事」分享自己接到1筆奇妙的訂單,他貼出1張照片,畫面有2顆貢丸被打包在塑膠袋之中,原PO解釋,「對不起,我真的笑了,兩顆貢丸113。」,他感嘆這個貢丸一定很好吃,不然怎麼會讓客人不惜花上鉅款也要把它買回家,文章最後他還補充,這個店家與客人收貨地點相距為4.9公里,更凸顯了客人對店家貢丸的執著。

客花113元點外送只為2顆貢丸?超狂訂單曝光泉網傻眼:有錢任性
貼文釣出其他外送員分享自己的經驗,其中有位外送員表示曾為了送1串香蕉從基隆長庚騎到七堵。(示意圖非關本新聞/ 民視新聞網資料照)


貼文曝光後,馬上吸引550網友到場按讚,近百則留言回覆:「傳說中的灑尿牛丸。」、「貧窮限制我的想像。」、「有錢人就是這麼樸實無華。」、「對客人來說都是九牛一毛!錢又不能當食物吃,聰明人都拿來換食物!」、「有錢就是任性。」,這篇文章也釣出許多外送員分享經驗:「我上次在基隆長庚送一串香蕉去七堵還有小費,說給親人聽也都在笑。」、「我半夜送過一盒小菜(海帶)。」、「騎12公里送一杯綠茶多多……都不冰了。」、「我送過塑膠袋!」、「送過一顆茶葉蛋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95元排骨便當「肉滿到炸出來」!他公開店家在這縣市:一堆人排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