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貓一言不合就出手!悲慘結局曝讓網笑翻:要花2小時理毛
兩貓大吵互毆,隨即掉進一旁溪中,讓不少網友看完笑翻。(圖/動物梗圖星球臉書)

生活中心/徐詩詠報導

貓咪彼此時常一言不和就「出拳」互毆,但近期有一位網友分享一則「貓咪打架」的另類影片。原先有兩隻貓一言不和就出手互打,但疑似情緒太過激動,雙雙失去重心跌入一旁的小溪中,兩貓濕透後也瞬間冷靜許多,影片曝光引發不少網友關注與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當南韓偶像不容易!練習生舞蹈培訓超嚴苛 過來人揭:老師只會教3次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動物梗圖星球》貼出一段影片,只見溪邊旁有兩隻貓咪怒視對方,沒隔幾秒兩貓立刻打成一團,但由於雙方實在太過激動,疑似重心不穩便一同掉入一旁溪水中;雙方連忙爬起上岸後「瞬間冷靜不少」,頂著溼透的身子看著對方。

2貓一言不合就出手!悲慘結局曝讓網笑翻:要花2小時理毛
兩貓跌入水中。(圖/動物梗圖星球臉書)


影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笑翻,紛紛留言「橘貓海帶湯」、「接下來一、兩個小時都在理毛吧」、「有一隻回來得到海菜了,是禮物」、「跟我們鄰居貓一樣」、「是你害我掉進去的啦」、「以後打架先潑水」、「要打去海裡打」、「感覺等一下還是會繼續打」。

2貓一言不合就出手!悲慘結局曝讓網笑翻:要花2小時理毛
兩貓從溪中爬出後,瞬間冷靜不少。(圖/動物梗圖星球臉書)

更多新聞: 過年哪樣習俗最該廢掉?網點名「這2項」氣炸喊:真的是陋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