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女下凡!陳美鳳「深V盪鞦韆」征服全場:除夕也要辣一下
陳美鳳將在除夕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中為觀眾帶來精彩大秀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66歲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闖蕩演藝圈45年,凍齡美貌和火辣身材依舊耀眼動人,無論到哪都是全場關注焦點!隨著今(21)日適逢除夕夜,陳美鳳也將在農曆新年除夕特別節目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中為觀眾們帶來精彩大秀,她也在臉書曬出一系列超辣花絮照,笑喊「看電視也要辣一下吧!」,讓粉絲們大飽眼福!

更多新聞: 就是愛台灣!陳美鳳撐「國旗傘」現身巴黎街頭 網驚豔:最美風景

據了解,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陳美鳳受邀參加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的舞蹈PK單元,將帶來「美鳳時代」超級大秀MV,除了請來藍波老師擔任舞蹈統籌,也與Echo、周定緯合作演出,連多年好姐妹藍心湄也現身力挺,堅強卡司陣容讓粉絲們期待不已!

陳美鳳
陳美鳳與好姐妹藍心湄火辣同台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
陳美鳳21日也在臉書發文預告,笑說「今晚除夕~菜色要辣要紅~看電視也要辣一下吧!晚上7點民視第一發發發,過年啦!」,提醒大家別錯過節目之餘,也曬出一系列辣照寵粉,除了與藍心湄穿著亮片洋裝的火辣合照外,另一張穿著深V白色禮服盪鞦韆的照片也超吸睛,薄紗材質隱約透出美腿,胸前美好身材也若隱若現,性感指數瞬間破表!

陳美鳳
陳美鳳將在《民視第一發發發》帶來「美鳳時代」超級大秀MV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
「台灣最美歐巴桑」預告文曝光後,粉絲們火速湧入力挺,留言說「今年又有好看的表演。很用心」、「今天一定要準時收看的啦」、「美鳳姐姐,新年快樂,平安健康一整年」、「等待看最喜歡的美女」、「超美的鳳姐新年快樂,永遠是最美的鳳姐」。

陳美鳳
陳美鳳挑戰多變造型,一套比一套還辣。(圖/翻攝自陳美鳳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鐵粉帶「20年前珍貴合照」到場力挺!陳美鳳真情流露暖回:感動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