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老婆知道曾心儀「小綠綠」? 蔣萬安:安太座很重要
台北市長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台北市長蔣萬安自爆高二時經常在北一女外頭站崗等待心儀的女生,笑稱自己終於可以大大方方走進校園。而他今(21)日受訪時,被問及妻子石舫亘是否知道他追過北一女的學生,他笑說,過年除了「安太歲」外,「安太座」也很重要;更透露老婆第三胎的預產期,大概落在1月底。

更多新聞: 蔣萬安率公安稽查小組 突襲檢查西門町KTV

蔣萬安在除夕下午前往衛生局疾病管制科,慰勞衛生局及聯醫同仁,並在會後接受媒體聯訪。

記者提問,初三、四(24、25)日沒行程,是否已安排要陪太太石舫亘。對此,蔣萬安回應,其實還是有行程,初一、二會到各地宮廟去參拜,向市民拜年,春節期間希望讓走春、各個觀光景點的民眾,能夠享受到順暢的交通,所以他已請相關局處同仁在交通疏導、觀光景點的治安維護等層面,要特別上緊發條,堅守崗位。

記者追問,石舫亘是否知道您曾經心儀北一女的女學生,有安好太座了嗎?對此,蔣萬安則笑著說,過年除了安太歲,安太座也很重要;而被問及是否能透露「安太座」的價碼時,他則回應,「心意很重要」,還自曝妻子的預產期是在1月底。

被問到何時返回宜蘭探望岳父母,蔣萬安則說,要看時間,過往經驗因為太太的娘經營飯店,過年會比較忙碌,過往的經驗都是等春節比較沒這麼忙,才會陪妻子、孩子回宜蘭看看岳父岳母,「今年也要看整個行程的狀況,我們視情況」。

更多新聞: 寧夏夜市千歲宴 睽違3年再度舉辦、席開120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