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除夕向大家拜年 郭台銘曝「這句賀詞」他最有感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即時中心/顏一軒報導

今(21)日是除夕,許多人都返鄉與家人一起吃年夜飯,而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透過社群平台向大家提前拜年。他指出,「這幾天我聽到很多可愛的賀詞,我最喜歡也希望的,是能和大家『好運兔gether』」。

更多新聞: 流水席打包沒水準?原PO批很丟臉 她嗆問:爸媽沒教妳不能浪費食物

郭台銘稍早在臉書以「農曆兔年, 我們一起更好 」為題發文表示,今年的兔年非常吉祥,因為「兔」外型長耳圓身、有足有尾,充滿了向前躍進的寓意,誠心希望每位好朋友,在新一年裡都能「兔躍納福,錢兔似錦」。

快新聞/除夕向大家拜年 郭台銘曝「這句賀詞」他最有感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透過臉書向大家拜年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郭台銘透露,這幾天聽到很多可愛的賀詞,他最喜歡也希望的,是能和大家「好運兔gether」這句溫暖的祝賀,不分你我、一起更好。

郭台銘指出,除了吉祥話裡的期許,「更要加上我們每個人的努力,才能真的『鴻兔大展、好運兔You』,各位好朋友,接著讓我們一人一句吉祥話,彼此誠心祝賀,一起過好年!」


更多新聞: 朱立倫喊2024在野大聯盟 柯文哲秒打槍 "沒意願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