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「郭朱配」? 朱立倫初一這樣說

國民黨2024總統熱門人選,目前被點名的,包含新北市長侯友宜、鴻海創辦人郭台銘、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等,但現在傳出身為總教練的黨主席朱立倫,可能當郭台銘副手,組「郭朱」配,力拚政黨輪替!對此朱立倫說過年不談政治,但到北北桃廟宇參拜,獨漏跟侯友宜合體,似乎刻意王不見王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戰貓抗中國戰狼 《紐時》:蕭美琴是華府最具影響力外交代表之一

2024「郭朱配」? 朱立倫初一這樣說
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兔年祝福大家旺兔歲福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,找來14位縣市首長,錄影片祝賀新年,展現藍營團結氣勢,但這樣還不夠,他還要親自到各地拜年。

台北市長蔣萬安:「新年快樂。」

大年初一第一站,朱立倫找上台北市長蔣萬安,一起到龍山寺祈福,隨後也到了桃園慈護宮,和市長張善政合體,唯獨林口竹林觀音寺參拜,不見新北市長侯友宜身影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其實主席跟新北市淵源非常的深,他到哪一個寺廟來參拜,大家都非常的歡迎,所以主席在林口這個祈福,我們在別的廟宇祈福,今年都能夠國泰民安風調雨順。」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新北市我也是地主啊,那侯市長昨天我有跟他通電話,我們互道新年恭喜也聊了一下,今天也不麻煩他,我知道他有很多很多的行程,不要讓侯市長趕來趕去。」

朱侯兩人行程錯開,不管是不是刻意,都讓外界作文章。因為黨內現在傳出,2024大選,身為總教練的朱立倫,可能當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副手,組成「郭朱配」,力拚政黨輪替。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:「(郭朱配有可能嗎)今天是農曆新年,今天不談政治。」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:「(郭董郭朱配有可能嗎)。」

2024「郭朱配」? 朱立倫初一這樣說


2024國民黨的最強組合,到底該怎麼搭配,郭台銘扮演關鍵角色,因為只要他點頭參選,最早表態的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,就可能不會參選。

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:「2023年可以透過一個公平的,合理的初選機制,國民黨產生最強的候選人,其他人都支持他。」

趙少康強調,只要有比他強的人出來,他就不會選。攤開國民黨2024名單,除了趙少康、侯友宜、朱立倫、郭台銘是熱門人選外,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,也想爭取。誰能帶領國民黨重返執政,勢必要經過一番角力廝殺。(民視新聞陳韻年、蔡承翰、楊柏玨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年初一到防疫指揮中心發紅包 蘇貞昌:感謝無名英雄的貢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