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、李榮浩北京圍爐狂放閃 親曝「甜蜜合照」:1年的奔波都值了
今年過年,楊丞琳和李榮浩選擇在北京圍爐,還特地邀請女方的家人一起來。(圖/翻攝自 楊丞琳 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歌手楊丞琳和中國歌手李榮浩結婚近4年,但期間因為各自工作忙碌,2人時常分隔兩地,直到近日楊丞琳將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後,夫妻見面機會大增。今年過年除夕,楊丞琳在臉書分享一系列和家人團圓圍爐的照片,不僅有和老公相互依偎的甜蜜合照,還難得與婆婆同框,讓她開心地表示「這一年的奔波都值得了!」照片吸引3.8萬人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余祥銓攜全家探望「余苑綺長眠地」 她親生兒女「暖心1舉動」惹鼻酸

楊丞琳在除夕當天(21日)分享多張圍爐照片,並感性寫下「一家人和好友 能在年三十這天,整整齊齊、舉杯歡慶,那麼這一年的奔波都值得了!」同時,她也難得曬出和婆婆在廚房的同框照,感謝對方準備了一桌年夜飯,「新的一年願我們在平安的基礎上,錦上添花,祝大家除夕快樂!」

楊丞琳、李榮浩北京圍爐狂放閃 親曝「甜蜜合照」:1年的奔波都值了
楊丞琳接連曬出多張和李榮浩的甜蜜合照,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 楊丞琳 臉書)

照片中可見,楊丞琳和李榮浩都身穿極具喜慶的紅色上衣,相當符合過年氣氛,2人相互依偎的甜蜜模樣,羨煞眾人。令人意外的是,楊丞琳的家人也全都一起到北京圍爐,一群人和樂融融的畫面曝光後,讓粉絲又驚又喜,紛紛留言回應「只要一家子團聚在一起就是幸福的」、「哇!楊媽來北京了,姐姐新年快樂唷」、「團團圓圓~」、「好甜蜜呀真幸福」。

楊丞琳、李榮浩北京圍爐狂放閃 親曝「甜蜜合照」:1年的奔波都值了
楊丞琳的家人也一起到北京圍爐,讓粉絲看了又驚又喜。(圖/翻攝自 楊丞琳 臉書)

事實上,楊丞琳自2019年嫁給李榮浩後,因為疫情關係、事業忙碌,2人聚少離多,平時只能透過訊息、通話維繫感情。直到2021年疫情趨緩之際,楊丞琳將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,開始頻繁往返兩地,夫妻見面的機會也因此大增,讓粉絲們都相當期待2人愛的結晶。



更多新聞: 蔡瑞雪同框舒華遭酸「長相好奇怪」 親曝未P原圖回應4爭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