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圳保全趕氣球小販竟在鬧區點火 球體爆破「竄2層樓高火焰」瞬間曝
1月19日深圳一條街上發生商場的保全人員,為了驅趕在街道上販售氣球的小販,竟當街點燃氣球,嚇壞路過的民眾。(圖/翻攝「科技事兒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為了慶賀年節時分,大街上小攤販們紛紛出動,搶賺過年生意,不過若是在不合法的街道上販售,恐會引發紛爭。1月19日深圳一條街上發生商場的保全人員,為了驅趕在街道上販售氣球的小販,竟追上前拿出點火機點火,沒想到卻因而引爆了氣球中的氣體,小販手中的一大捆氣球,瞬間爆破還竄出近2層樓高的火焰,最後化成一團大火球後變成一堆灰,而保全誇張的行為正巧被路邊民眾拍下,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眾怒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科技公司凌晨爆炸失火 外牆破大洞!鐵皮木板噴滿街


深圳保全趕氣球小販竟在鬧區點火 球體爆破「竄2層樓高火焰」瞬間曝
深圳某商場保全為驅趕氣球小販,拿出打火機點火,最後竟引爆氣球,還竄出2樓高的火焰。(圖/翻攝「科技事兒」微博)

1月19日深圳某商場保全,為了趕走在街邊販售的氣球小販,不顧路上還有行人,拿出了打火機點燃小販手中的氣球,只見畫面中,保全氣沖沖地向小販衝去,接著一整捆的氣球瞬間化成大火球,還傳出爆破的聲音,同時更竄出了近2層樓高的火焰,嚇壞了一旁經過了民眾,事件發生後目擊者透露,氣球爆炸以後2人還在街上不斷拉扯,最後跟著獲報前來的警方去了警察局,不過直至目前為止,尚無官方公告出現。

過去中國江蘇省鎮江市也曾出現,販售氫氣球的攤販,因有抽菸的老人路過,氣球剛好被風吹到菸上面,沒想到就此引燃氣球,當時有消防員做實驗,氫氣球的氣體易燃,遇火只需幾秒鐘就能將整個氣球燒到融化,而中國明令禁止販售氫氣球,只允許販售填充「氦氣」的氣球,但是由於氦氣的價格過高,所以中國有許多販售的充氣氣球,多以氫氣取代氦氣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不良行為,請勿模仿!

更多新聞: 初一國道火燒車2死9傷!他驚險閃過驚呼:差2秒就變第4台撞上去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