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啦啦隊女神Top3出爐!她火辣「脫罩影片」飆破千萬觀看
南韓最受人關注的「啦啦隊女神」Top3出爐,當中有一人的影片曾突破1700萬次點閱,相當驚人。(圖/翻攝自 徐賢淑、李多惠 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近幾年「啦啦隊文化」在台灣相當盛行,也因此捧紅許多啦啦隊成員,包含峮峮、林襄、壯壯等,都是除了本業外,也在電視圈有一定知名度的成員。然而,南韓近幾年也有不少啦啦隊成員,因為擁有驚人美貌意外走紅,甚至一路紅到海外。值得一提的是,她們和當地偶像一樣,在場邊熱舞時,一旁會有直拍人員記錄整個過程,當中這一人的直拍影片至今已飆破1700萬人次觀看,人氣不容小覷。

更多新聞: 暴瘦、跛腳暫退演藝圈多時 90歲素珠阿姨「親曬1圖」曝現況

1. 李多惠
南韓職棒「起亞虎」啦啦隊前隊長李多惠,擁有甜美的臉蛋和火辣的身材,在2019年出道後人氣急速上升,最近也開始接拍廣告、當起主持人,甚至開頻道成為直播主,深受南韓粉絲喜愛。另外,因為她一出道就面臨新冠肺炎影響,經常以口罩示人,因此當她難得「脫罩」用真面目熱舞的影片一曝光後,至今已突破1700萬人次觀看,相當驚人。

南韓啦啦隊女神Top3出爐!她火辣「脫罩影片」飆破千萬觀看
李多惠在南韓走紅後,不僅接拍廣告還當起直播主,人氣不容小覷。(圖/翻攝自 李多惠 IG

2. 朴騏良
今年31歲的朴騏良,2007年在釜山被星探挖掘,當時僅參加2個月的舞蹈訓練,就以「蔚山現代太陽神籃球隊」啦啦隊成員出道,雖然一開始擔任軍職的父親非常反對,直到5年後看到愛女以優秀實力當上隊長,才一改強硬態度,目前是家中最支持愛女擔任啦啦隊的成員。此外,朴騏良在2017年因為遭41歲男球迷在休息室騷擾,讓球團和相關人士開始注重啦啦隊的安全性,以及工作環境維護,啦啦隊成員的處境才因此有了大幅度的改善。

南韓啦啦隊女神Top3出爐!她火辣「脫罩影片」飆破千萬觀看
朴騏良2016年曾推出單曲《Lucky Charm》再度引起關注,又一次嘗到走紅的滋味。(圖/翻攝自 朴騏良 IG

3. 徐賢淑
徐賢淑現年28歲,2015年以「牙山友利銀行Wibee女籃隊」啦啦隊成員出道,以當時少見的「俏麗短髮」擄獲大票球迷喜愛,一出道即享有超高人氣,曾多次被不同球團的啦啦隊挖角。目前除了擔任啦啦隊成員外,徐賢淑也接下不少平面模特兒的廣告,2018年更和同樣是啦啦隊成員的李娜京,以及被封為「南韓國民MC」的劉在錫合體拍廣告,人氣再次翻紅。

南韓啦啦隊女神Top3出爐!她火辣「脫罩影片」飆破千萬觀看
徐賢淑擁有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,搭配啦啦隊少見的短髮,一出道便迅速走紅。(圖/翻攝自 徐賢淑 IG
更多新聞: 余祥銓攜全家探望「余苑綺長眠地」 她親生兒女「暖心1舉動」惹鼻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