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里長來拜年!陳紫渝曬抱抱照喊「紅包拿來」 網超羨慕:想當狗了
陳紫渝人氣居高不下。(圖/翻攝自陳子瑜臉書、IG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擁有「永和IU」、「最美里長」封號的永福里里長陳紫渝,當選後人氣依舊超旺,日前推出的里長年曆更是瞬間被搶光,網路上還喊出16,800元天價。而在近日春節期間,她也不忘和民眾拜年,還PO出和愛犬「熊寶」的合照,正妹和狗狗同框,瞬間讓網友們融化。

更多新聞: 總統除夕曬年夜飯!超精緻菜色曝光 網一看傻了:那顆黑黑的是什麼?


最美里長來拜年!陳紫渝曬抱抱照喊「紅包拿來」 網超羨慕:想當狗了
陳紫渝在臉書和民眾們拜年。並貼出和愛犬「熊寶」的合照。(圖/翻攝自陳子瑜臉書)


陳紫渝在臉書和民眾們拜年,寫下「Happy new year 兔you,祝福各位,新的一年闔家平安、康泰如意、福兔吉祥」,並貼出和愛犬「熊寶」的合照,只見畫面中陳紫渝一臉溺愛抱著「熊寶」,讓人看了超羨慕,很不得自己就是「熊寶」。


最美里長來拜年!陳紫渝曬抱抱照喊「紅包拿來」 網超羨慕:想當狗了
陳子瑜還特別做了1張春聯,與熊寶的合照,看起來相當可愛。(圖/翻攝自陳子瑜臉書)


除了照片令人融化外,陳紫渝還以熊寶的口吻喊話「紅包拿來!買肉肉」;另外,陳子瑜還特別做了1張春聯,只見上頭寫著「福兔綿延,年富一年」,一旁則放上她和熊寶的合照,看起來相當可愛,為了因應兔年,還特別在熊寶的頭上後製了一對兔耳朵,可愛程度破表。


照片曝光後,立刻讓網友們戀愛,高喊「老婆發完文再進來睡一下,我們太早起床了」、「紫渝新年快樂,我煮好一鍋滷肉等你回家吃」、「記得餵熊寶,今天趕著拜拜忘記了」、「新的一年到來,我們要繼續幸福快樂走下去喔,我知道妳愛我」、「發完文了齁!寶貝走,我們去給親戚拜年」,網友們一連串化身老公的留言,都讓人看了當場笑翻。




更多新聞: 曾馨瑩帶小孩衝日本滑雪「全程姿勢超穩」!網見唯美畫面秒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