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兔子燈妖氣外露「醜到暴紅」!網笑「不羊不兔」主辦方自信回:醜美

中國廣西南寧一隻兔子燈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喜迎癸卯金兔年,不少地方都能看見兔子相關的造型或是產品。近日中國廣西就有一座兔子花燈掀起討論而暴紅,不過不是因為可愛或是特別美,居然是因為醜到怪怪的,遭網友點評「羊不羊兔不兔」。對此主辦單位還相當有自信,大方透露前衛的設計理念就是「醜美」。


網友忍不住批評「羊不羊兔不兔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新年到來,位在中國廣西南寧一座兔子燈,意外掀起討論,從畫面中可見兔子長得非常不一般,還有些邪氣,整體看起來相當違和,讓網友忍不住批評「羊不羊兔不兔」。依據《鳳凰網》報導,這隻位在廣西南寧之夜文旅步行街上的兔子花燈,主辦方品宣部劉先生,面對網友批評,則是相當有自信的回應,認為這隻兔子燈肯定跟上海或重慶的兔子不同,相當特別,別人的設計理念是從美出發,而廣西是從「醜美」出發,改走不同路線。

中國廣西南寧一隻兔子燈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
此外劉先生還透露,這座兔子燈現在成為街區的打卡景點,不少遊客可能會因為兔子燈「醜」,特別前來朝聖,所以後續不會拆除兔子燈,以此吸引民眾前來。消息曝光後,網友則回應、「兔子可能七十二變了」、「這是一隻羊」、「這到底是兔子還是羊還是猴子,感覺把耳朵摘了,猴年也能接著用」、「耳朵一換明年接著用」、「廣西的兔子怎這麼好笑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