貼心兒除夕夜送手繪紅包!爸一摸「厚度不一般」…打開見這1疉全笑了
網友分享自己在除夕夜收到兒子手繪紅包,並且「厚度不一般」讓他非常期待,沒想到打開之後真相讓他笑翻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曾郁雅報導

許多晚輩都期盼年夜飯之後的「壓歲錢環節」,長輩發出充滿祝福的紅包,希望晚輩能夠平安順遂,近日就有1位爸爸在網路分享自己收到貼心兒子贈送「手繪紅包」,而且厚度摸起來還很驚人,讓他忍不住暗自期待其中的驚喜數字,然而在打開後,卻發現內容物跟自己想的完全不一樣,讓看到他發文的網友都不小心笑出聲來。

更多新聞: 「浪花真好看」錯字在哪?小學題目考倒爸媽…急求救:老師藏太深


貼心兒除夕夜送手繪紅包!爸一摸「厚度不一般」…打開見這1疊全笑了
原PO分享自己收到兒子手繪紅包,上頭寫滿祝福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爆廢公社)

有位爸爸在21日除夕夜當晚於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曬出2張紅包照片,並以文字描述:「收到兒子用心手繪的紅包,也被厚度嚇一跳,原來……」,只見第1張照片是原PO兒子親手繪製的紅包袋,上頭寫著「HAPPT NEW YEARS!8囉!數錢數到兔出來!祝鴻兔大展。」,最後兒子還在紅包右下角標示「TO Dear parent」,表示想將祝福獻給親愛父母,而第2張則是原PO打開紅包後,終於揭曉「紅包厚度真相」,原來聰明的兒子竟然在紅包內容物的上下各放上1張100元紙鈔,中間則夾著摺疊後的紙張,製造出厚度假象,見到兒子幽默的表現,讓原PO忍不住笑出聲來。

貼心兒除夕夜送手繪紅包!爸一摸「厚度不一般」…打開見這1疊全笑了
原PO發現兒子的驚喜紅包竟然中間夾著「廢紙」,增加摸起來的手感厚度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@爆廢公社)


原PO兒子「溫馨手繪紅包」的真相曝光後,立刻引起2600網友關注,許多網友跟原PO一樣被孩子的調皮行為逗笑,留言表示:「應該是看到真相兔出來?」、「我兒子今天也有拿自己零用錢包給我,孩子真的就是可愛!」、「心意到了就好了~好孩子~新年快樂!」、「差點以為可以退休了。」、「套路。」,另外也有網友開玩笑:「原來是註冊單!」、「聽起來好像買了很高金額的保單。」、「裡面是0分考卷。」、「那疊是車貸吧!」。

更多新聞: 老師揪小二生國字2筆畫錯誤「加扣1分」!考卷曝光網激讚:很用心